FeatureHead Fi

度身訂造、完美復刻!Fender TOUR 專用皮革特別版充電盒

度身訂造、完美復刻!Fender TOUR 專用皮革特別版充電盒

Fender TOUR 於上⽉推出後,⾄今已於市場上兩度完賣,成為品牌⾸次最快斷貨的耳機產品。作為市場上⾸款全無線入耳鑑聽耳機,亦贏了不少⽤家及媒體⼝碑。11 月 Soundwave Audio 啟動『 ART PROJEXT 』企劃,第一彈將聯乘本地⼿造⽪⾰品牌 Noble Craft,度身改造你的 Fender TOUR 充電盒,透過精細手藝、配色同物料,瞬即變成 Fender 標誌性 Stratocaster 結他盒一樣,而且限量受注製作,更添稀有程度!

Fender TOUR ⽪⾰特別版定價 HKD 499,首批少量200隻
Fender TOUR ⽪⾰特別版定價 HKD 499,首批少量200隻,11月7日指定店鋪訂購

Noble Craft 訂製意⼤利真⽪⽪⾰、全⼈⼿製作

『ART PROJEXT』中的 X 字母,擁有英文 Crossover 聯乘的意思,作為企劃的第一彈,Soundwave Audio 找來 Noble Craft 合作,參照了經典的 Fender Stratocaster Guitar Case 的配⾊及物料,透過工匠的巧手工藝,改造 Fender TOUR 入耳式鑑聽耳機充電盒,把當年經典設計再現。

要在原有的充電盒上進⾏加⼯設計,設計和⽣產上都考慮到,成品需要有令⼈滿意的⾼品質,同時也需有獨特的尊貴性。Noble Craft 經過多⽅鑽研後,決定仿效⽇本職⼈的限量受注⽣產形式,為客⼈的充電盒加以製作,亦因為全⼿⼯製作,為保持質素,所以每天亦最多只能製作 5 枚。也多了⼀份溫暖感覺,換來的是物超所值的頂級質素。

職⼈⼿作、完美貼合

製作『ART PROJEXT』001 ⽪⾰充電盒時,用上意⼤利出品的 Cambridge 雙肩摔紋植鞣⽜⽪製作,並將原本 1.8mm 的⽪⾰裁減⾄ 0.5mm 左右的厚度,並經由⼿繪紙樣、⼈⼿裁⽪、打孔、削薄、貼合、縫線等⼗多個同樣只能以⼈⼿處理的⼯序完成。⼯序本身極為繁複,就連多年經驗的 Noble Craft 職⼈,亦要通過無數次的實驗及測試,才能在顏⾊、物料上達⾄完美的平衡。

相比同類產品,多數僅是額外套上⽪⾰保護殼完全不同,最終產品會以「裱⽪」的技法將⽪⾰完美貼合在充電盒上,成品甚⾄沒有掩蓋住充電盒上原有的充電位、⼿繩穿孔,技術細緻亦相當⽤⼼,每個位置都充滿了豐富的細節。除了植鞣⽜⽪將會隨著⽤家的使⽤時間⽽產⽣出不同的變化之外, 由於挑戰了在有限的空間依然⽤上⼈⼿縫線,故此⽪⾰的耐⽤度也會稍為提升。

客製個⼈化標記

Fender TOUR ⽪⾰特別版定價 HKD 499,每個充電盒還會配上⼀條同樣以意大利雙肩⽪⾰製作的真⽪⼿繩,以及皮製結他彈片( pick ),與充電盒可配成⼀套。客人可以在皮製結他彈片上,選擇 2 個英文字母或數字壓印。此服務需時約 14 個工作天,客人需交付 Fender TOUR 耳機作改造之用,限量 200 個分兩段時間舉行,首批登記日為 11 月 7 日,額滿即止,訂購詳情請留意 Soundwave Audio Facebook 公佈。


『ART PROJEXT』001 改造 Fender TOUR ⽪⾰充電盒首批登記詳情:
日期:2020 / 11 / 7

Soundwave Showroom
地址:九龍長沙灣長順街7號西頓中心31樓06-07室
Tel:2771 8209 ( 11 : 00 – 18 : 00 )

432Hz
地址: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Tel: 2616 0822 ( 11 : 00 – 21 : 00 )

首批名額:100 個 (7 / 11 / 2020 開始接受預訂)
次輪名額:100 個 (5 / 12 / 2020 開始接受預訂)

About Author

Nam
Always Had a Thing For S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