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Bosch OptiMUM 價值$7,988的廚師機到底是否物有所值?

Bosch OptiMUM 價值$7,988的廚師機到底是否物有所值?

Bosch OptiMUM 廚師機是近期於師奶、人妻圈中最新的討論話題,作為男士與及《男士通信》的記者,本來與這些擺明女性向的產品完全無關,偏偏這部索價$7,988(台幣3萬2千多元)的廚師機,定價之高實在很易令人產生無窮興趣,這可是PlayStation 4 Pro+PSVR 還可以多買幾隻遊戲的價錢了,到底它是否物有所值?讓我們用科技一點的角度看看吧……

Bosch OptiMUM(MUM9YX5S12)以全金屬外殼製造,相當龐大,是市面上頂級的廚師機,功能超強,屬「一步即到頂」的機款。$7,988

Bosch OptiMUM 價值$7,988的廚師機到底是否物有所值?

Bosch作為如此大型的國際牌子,光說造工及產品質素相信亦是信心保證,這部 OptiMUM 最新型號(MUM9YX5S12)和以往的型號相比,有3個明顯的賣點。一,機身本身配有內置式電子磅;二,新增計時器功能,利用顯示屏及顏色分類指示,操作會更直覺化;三,亦是個人估計價值的重點原因,是它們在機身加入智能感應技術(SensorControl Plus),可以做到全自動發打忌廉、蛋白,甚至搓揉麵糰等工作,全自動的意思是當你設定完成後,你就可以不再理會機器運作,它會幫你做到最好為止,更貼近人性。

機身本身配有內置式電子磅及新增計時器功能,利用顯示屏及顏色分類指示,操作會更直覺化。
創新的3D全方位攪拌系統(3D Planetary Mixing System),同時以三維方向的軌道作攪拌,可更快捷、更均勻攪拌碗內所有食材。

看過電視節目都知,廚師頂多是利用機器完成一些重複性高、或需高速攪拌的工作,過程還是得自己用眼望實並親手操作,然而 OptiMUM 的智能感應正正就是指「你完全不必理會它」(而為保平安,因此才新增內置計時器,讓你更保險的手動設定,防止過度的發打工作),這部廚師機擁有1500W超強力摩打,可處理多達3.5千克的蛋糕混合材料或1.5千克麵粉加食材的麵糰,另外並內置智能恒速攪拌系統(Smart Dough Sensor),就算打較重的麵糰依然可保持平穩的攪拌速度。

機身可更換不同的配件去改變用途。

最有趣的是,用家還可以換上不同的配件去改變它的功能,如換上「意粉麵條製作配件套裝」就可自製新鮮意粉、換上「多功能研磨配件套裝」就可以磨碎及切碎香草及堅果等,共5套不同的套裝可更換(需額外另購),就這個玩法來說,其實都幾吸引到男士目光,男士中意「砌來砌去」是常識吧?

定價:港幣$7,988
查詢:2623 7100(Bosch Hong Kong)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