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adgetsHead Fi

AirPods Pro 即日預售港幣1999!告訴你一個必買的原因…?

AirPods Pro 即日預售港幣1999!告訴你一個必買的原因…?

AirPods Pro 不動聲色的公佈並即時開始預售了,定價是港幣1,999,並沒有傳聞中的多色,只有一種顏色選擇。先別說價錢了,《男士通信》曾告訴大家若不考慮定價,AirPods本來就已經是iPhone上最好的全無線耳機,然而 AirPods Pro 的出現自然徹底地擊敗這個結論:今次有一個改動,令AirPods Pro有了必買的原因……

AirPods Pro 全新設計、更強功能,定價港幣1,999
AirPods Pro 全新設計、更強功能,定價港幣1,999

AirPods Pro 即日預售港幣1999!
因為這個升級,成為了必買的原因……

AirPods Pro 在外表上與舊版相去甚遠,在未說外表前,加上還未能實測的前提下,先重點抽出新聞稿的精華:這次最大賣點是「主動消噪」功能,它會利用獨特設計的兩個咪高風結合先進軟件,根據每人的耳朵以及耳筒尺寸不停調節,第一個咪高風採用向外式設計,會偵測外來聲音,分析環境噪音。而在這些聲音進入用戶的耳朵前,AirPods Pro已經先產生了相應的反噪音聲波以抵消背景噪音;第二個向內式咪高風則會檢聽你耳內的聲音,讓AirPods Pro能抵消咪高風偵測到的剩餘噪音。消噪程序並會以每秒200次的頻率持續調節聲音訊號,假如你希望聽到環境聲,也可用「通透」模式去「關掉」「主動消噪」--這是Apple又一次將舊有技術(Noise-cancelling)換上自己的做法去呈現,大家確要期待一下Apple會如何重新定義。


來到外表了,這個大幅改動的設計,首先要說的是兩邊的咪高風這次改短了一截,而且也許不是太多人欣賞「minimal design」(其實AirPods的耳殼一直都有觸控感應),這次耳筒柄上面也加上非常明顯的觸控感應器,用家可更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操作。但最重要的還是這個:終於將耳塞帶回來了,這次是入耳式的設計。而據Apple表示,由於AirPods Pro會根據個人耳形調整EQ設定,所以合適尺守的耳塞變得相當重要(其實一向也很重要),而為了做到最為舒適的效果,AirPods Pro還利用創新的透氣系統進行等壓,把常見於其他入耳式設計的不適感覺減至最低……這為何重要?皆因既然是入耳式設計的話,就不會再有「很容易掉落」、「耳窿太大戴不到」等等上兩代AirPods最為嚴重的問題,光是這個原因已大大提升了記者的入手興趣了。其餘規格還有抗汗及防濺耐水、Apple H1晶片、支援Qi無線充電、可用時間5小時等。

AirPods Pro 全新設計、更強功能,定價港幣1,999,即日於Apple網站及Apple Store App預售(10月30日實體店發售)。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