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PUMA 全力支持女性跑手  邀得本地視障全馬跑手 Inti Fu 試穿全新 Velocity NITROTM 3 演示領跑

PUMA 全力支持女性跑手  邀得本地視障全馬跑手 Inti Fu 試穿全新 Velocity NITROTM 3 演示領跑

你有試過蒙著眼跑步嗎?試試跟上 PUMA 為大家帶來的另類跑步體驗。

PUMA  與本地正能量跑步機構 Runnerful 攜手合作舉行 Ladies Run,並邀得香港首位完成六大馬拉松的視障跑手傅提芬(Inti Fu)穿上全新 Velocity NITROTM 3 全方位氮氣訓練跑鞋,向一眾女性跑手傳授領路法及領跑法,鼓勵更多女性成為領跑員,助視障女性突破黑暗、跑出人生,做到真正的傷健共融。

PUMA 首次與跑步單位 Runnerful 合作,藉氮氣跑鞋科技衝破黑暗、釋放女性力量。Runnerful 於 2020 年創立,希望透過跑步為社會發放正能量。Runnerful 的創辦人之一陳子傑(Tommy Chan)更成立了非牟利機構「Running in the Dark 跑在黑暗」,旨在協助視障運動員參與不同運動項目,藉此傳遞 「在黑暗中找到光」的正面訊息。作為「Running in the Dark 跑在黑暗」的靈魂人物,視障馬拉松跑手傅提芬(Inti Fu)於 PUMA Ladies Run 起跑前亦夥拍領跑員搭檔 Tommy,指導在場女跑手學習領路法及領跑法。

Inti 於 2016 年夥拍 Tommy 參加六大馬拉松之最高資格賽「波士頓馬拉松」,並成為全港第一位完 成該賽事的女失明跑手。Inti 更透過完成六大馬的壯舉,身體力行傳達訊息,只要想跑、敢跑,每 個人都可以出發。作為一位女性,Inti 明白視障女性練習跑步及比賽時,都難免要和領跑員有身體 接觸,深明訓練女領跑員的重要性。向來支持女性運動員的 PUMA 和 Inti 的想法一拍即合,特意 舉行 PUMA Ladies Run,期望可以透過活動讓來自藝能界、KOL 界及媒體中具影響力的女跑手,代入視障人士及領跑員親身體驗和領會,並分享她們的感受,合力呼籲更多女性關注及支持視障女 性衝破黑暗,跑出第一步。

一眾女跑手穿著 Velocity NITROTM 3 蒙眼穿梭旺角街頭,按著同伴的引導和鼓勵,放心邁出每一 步。Inti 更分享了跑步裝備對於視障跑手的重要性:「Velocity NITROTM 3 足已應付不同路面的需 要,其擁有精密加工的高透氣結構鞋面;配合 PWRTAPE 耐用貼片,為跑手的腳掌高壓區提供最佳 支撐;PUMAGRIP 極強抓地鞋底提供足夠牽引力,令我毫無顧慮、邁步向前。我期望更多女性跑 手成為領跑員,讓更多視障女生得到支援,以生命影響生命。」

女跑手們要二人一組,由 The Forest 出發於繁忙的街道上,輪流戴上眼罩體驗視障跑手的世界, 及實踐領路法和領跑法。活動結束後,女跑手們都體驗到 Velocity NITROTM 3 的 NITROFOAMTM 氮氣中底能為跑手提供足夠彈力,讓她們安心前進;同時紛紛表示在黑暗中奔跑需要更多的勇氣,亦 開始明白女領跑員的重要性。

NITROFOAMTM是 PUMA 一項革命性的中底科技,以 NITROTM為名,就是把液態氮氣注入於中底,讓 NITROTM 系列跑鞋兼具「高效回彈」、「絕佳緩震」及「極致輕盈」三大要素,為跑者加速的同時 亦提升了舒適度。另外 PUMA 一直相信女性在跑步界佔一重要席位,NITROTM跑鞋均有專為女性專 屬鞋楦,為女跑手腳掌設計的尺寸,鼓勵更多女性將跑步融入生活,在跑步界建立兩性更平等的 世界。PUMA 與 Runnerful 期望藉今次活動推動更多女性關注視障女性在跑步上的需要。

 

PUMA 旗艦店

地址: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地下及 1 樓 F 號舖

電話:2336 8783

 

PUMA 分店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3 樓 304A 號舖 

電話:2322 0228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 5 樓 526 號舖

電話:2618 7332 

地址: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 THE FOREST G9 號舖

電話:2651 6366

PUMA 網店 

hk.puma.com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