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adgets

紅色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3月24日上架

紅色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3月24日上架

Apple 今天宣佈推出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並於3月24日(星期五)正式於Apple Store上架。突如其來的舉動卻不是新鮮事,1月便已傳出消息。話說Apple在2月1日發表2017年首季財報,告訴大家iPhone銷量已達到了7829萬,是說明記錄再被刷新的同時,亦說明了iPhone食物鍊龐大得驚人,今時今日Apple要有秘密都難。但紅色iPhone 7仍然很難抗拒,不是嗎?

iPhone 7 RED 只有128GB及256GB版本。分別售iPhone 7 $6,388(128GB)$7,188(256GB)及iPhone 7 Plus $7,388(128GB)$8,288(256GB)。

iPhone 7 RED 首個特別版 3月24日上架

除了顏色之外還有其他加強嗎?這個問題顯然多餘,毫無對手的情況下加強作甚?倒不如專心下一代的設計,更何況(PRODUCT)RED本來就是一個慈善合作,每出售一款(PRODUCT)RED產品,Apple都會將一部分利潤捐給 The Global Fund 基金會,幫忙對抗愛滋病病毒的傳播,合作了超過10年坦白說也應該無需多講(不過也可以看看這裡解釋)。然而值得留意的是,這次是 iPhone 首個(PRODUCT)RED特別版,別具意義。

包裝亦和正常iPhone有分別。

紅色的iPhone 7及7 Plus,只有128GB及256GB版本,由$6,388起。即將於3月24日11時在Apple Store開賣

雖然呼聲最高的藍色iPhone仍然未見蹤影,不過如果還有這些顏色,你的最愛又會是誰?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

Comments (1)

  1. […] will.i.am 作為全球最有名的音樂團體Black Eyed Peas的創始人、兼7次Grammy Awards得獎者,新歌《FIYAH》MV在4月3日放上YouTube後便立即獲得50萬瀏覽,算是輕輕鬆鬆。MV固然是精彩萬分,但當中細節亦有不少吸引到記者這個科技迷,特別是 iPhone 7 (PRODUCT)RED  及,也許你不知道的、由 will.i.am 監修的耳機 i.am+ BUTTONS 。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