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will.i.am 的新歌《FIYAH》隱藏了甚麼重大秘密?…

will.i.am 的新歌《FIYAH》隱藏了甚麼重大秘密?…

will.i.am 作為全球最有名的音樂團體Black Eyed Peas的創始人、兼7次Grammy Awards得獎者,新歌《FIYAH》MV在4月3日放上YouTube後便立即獲得50萬瀏覽,算是輕輕鬆鬆。MV固然是精彩萬分,但當中細節亦有不少吸引到記者這個科技迷,特別是 iPhone 7 (PRODUCT)RED  及,也許你不知道的、由 will.i.am 監修的耳機 i.am+ BUTTONS 。

will.i.am 自己當然要撐,看他在最新的MV示範吧。

will.i.am 《FIYAH》示範 i.am+ BUTTONS 戴得穩定

紅色iPhone 7也出現了!
在MV裡面大跳特跳!這一段亦好好睇!

i.am+ BUTTONS 的造型啟發自黑膠唱片,經典的圓碟造型,俐落的圓形設計由機械加工的金屬製成,並配以高級纖維織製布料連接線。另外,耳機圓盤亦有磁力,可將兩邊耳機拍合貼上,加上背繞式連線與輕量設計,方便整天掛在頸上。另外產品宣傳造型照亦有十足看點,看看新生代超模Kendall Jenner及前輩Naomi Campbell齊齊發功,賣形象賣得理所當然。若然你視藍牙耳機也是全身造型的一種,掛在頸上的東西自然要有一定光環,i.am+ BUTTONS 滿足到你的潮流風格了嗎?

Kendall Jenner 做耳機model,賞心悅目。
黑色、金色、灰色和玫瑰色全4種顏色。

好吧,如果你記得《男士通信》早已經介紹過這款耳機,記者在此對你表示非常感激(因為是老讀者呀),但其實也有新的的情報updata各位:i.am+ BUTTONS 現已於百老匯指定分店及各大零售商發售,最新定價更平,為港幣$1,598。詳情可瀏覽這裡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

Comments (1)

  1. […] will.i.am 的新歌《FIYAH》隱藏了甚麼重大秘密?…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