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i.am+ BUTTONS 你不知道的 will.i.am 監修耳機

i.am+ BUTTONS 你不知道的 will.i.am 監修耳機

正當G.E.M.被質疑在毫無預警下「騎劫」Black Eyed Peas的精彩舞台演出,由團長 will.i.am 所創立的科技公司 i.am+,其最新的無線藍牙耳機 i.am+ BUTTONS 已經靜靜登陸香港。強大宣傳包裝自然最為注目,光看新生代超模 Kendall Jenner 示範已是賞心悅目,既是音樂產品亦是滿貫潮流元素之一枚,當然要推薦給一眾《男士通信》的男士們欣賞。

i.am+ BUTTONS 的造型照才是重點吧?!

i.am+ BUTTONS 你不知道的 will.i.am 監修耳機

i.am+ BUTTONS 的造型啟發自黑膠唱片,經典的圓碟造型,俐落的圓形設計由機械加工的金屬製成,並配以高級纖維織製布料連接線。另外,耳機圓盤亦有磁力,可將兩邊耳機拍合貼上,加上背繞式連線與輕量設計,方便整天掛在頸上。然而,其實光是由 will.i.am 策劃這件事已讓這款產品有足夠吸引力,官方指定ig hashtag「#ButtonedUp」亦已在社交平台引起熱潮,各路潮人紛紛戴著 i.am+ BUTTONS 自拍。仍未覺有潮流味?接下來的產品宣傳造型照也許才是重點,看看新生代超模Kendall Jenner及前輩Naomi Campbell齊齊發功,賣形象賣得理所當然。若然你視藍牙耳機也是全身造型的一種,掛在頸上的東西自然要有一定光環,i.am+ BUTTONS?實足夠矣。

 

完全以潮流為主的設計造型。
will.i.am 一身「仙人look」示範如何配襯,為何會令人想起Juno…
Naomi Campbell 已不年輕,但身材仍然是Top model級數,養眼。
(左起)Kendall Jenner、will.i.am、「黑珍珠」Naomi Campbell、India Love及著名白化症男模Shaun Ross,這個陣容的氣場實在強大。

i.am+ BUTTONS 定價港幣$1,798,全4色已登陸在WOAWApple、百老匯指定分店及各大零售商。(更新:最新發售定價及詳情,請看 will.i.am 的新歌《FIYAH》隱藏了甚麼重大秘密?…

 

 

黑色、金色、灰色和玫瑰色全4種顏色。

包裝盒內容
i.am+ BUTTONS 優質入耳式無線藍牙耳筒

USB 2.0 充電線 (USB-A 至 USB Micro B)
快速使用指南
舒適輕巧的耳墊備有不同尺寸,讓你自訂聲音和佩戴體驗
限量版生活風格刊物,由 will.i.am 所設計和編輯
技術規格
頻率回應 : 20Hz 至 22kHz
阻抗 : 32 歐姆
其他特色 : 藍牙、充電、可折式、內嵌麥克風音訊、配備遙控及咪高風、內嵌音量控制、立體聲藍牙
結構因子 : 入耳式
連線 : 無線功能
藍牙相容性 : 藍牙 4.0
驅動器 : 11 毫米振膜驅動單元
電源 : 電池電力
電池 : 可充電式鋰電池
電池續航力 : 約六小時播放時間
待機時間 : 約 120 小時。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