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LG G6 MWC官方首度公開 世上第一部18:9的手機有何秘密?…

LG G6 MWC官方首度公開 世上第一部18:9的手機有何秘密?…

LG G6已剛於西班牙巴塞隆那舉行的世界流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 MWC)上正式曝光。LG G系旗艦機向來是不少用家最愛,在香港亦相當受歡迎,這次G6重點是全球首部採用18:9顯示比例的智能手機,其5.7吋QHD + FullVision屏幕的解像度高達2,880 x 1,440,比一般16:9屏幕的手機視覺範圍將會更闊!

LG G6 MWC上正式公布。

LG G6 MWC 首次現身

LG G6 MWC首次現身,挾著最強Android手機的氣勢,賣點除了是18:9顯示比例之外,它還是全球首部同時支援Dolby Vision及HDR10的智能手機,此兩項影像技術均為高動態範圍 (High Dynamic Range,HDR) 的主要標準,讓畫面光暗對比更具立體感,清晰呈現每個細節,為用家帶來無與倫比的豐富色彩層次及亮麗的影像。而廣受用家歡迎的高格式音源支援,這次LG G6亦一樣沒有令人失望,配有32-bit Hi-Fi Quad DAC 晶片組 ,大大降低聲音雜訊及失真水平,能帶來極致音色表現。其他功能還包括IP68防水及防塵規格、1,300萬像素後置雙鏡頭(支援125°廣角拍攝)等,更完整的介紹及定價等詳情,要留待實物到港才能為大家公開。

LG G6的外殼以鋁金屬及玻璃物料打造而成,備有太空黑、霜霧白、冰晶藍三款顏色選擇。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