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ESET NOD32 第十代正式發表 和張曦雯竟大有關係?

ESET NOD32 第十代正式發表 和張曦雯竟大有關係?

ESET NOD32 的第十代新品正式發表,相信大家對這防毒軟件真的不會太陌生。最大的疑問也許來自主題:到底和最近直播打機而深受網民喜愛的張曦雯(Kelly Cheung)有何關係?是的,答案單純就是記者會當日 ESET NOD32 請了她來做嘉賓之一,如此而已。不過既然都看到這裡,也請再花2分鐘看完全文,畢竟還是有相片的呀。

ESET NOD32 第十代新產品發佈會,請來星級用家張曦雯做嘉賓之一。

ESET NOD32 第十代正式發表

今次第十代擁有以下重點功能,為你的電腦做好全面保護:

1.       勒索軟件防護功能︰2016年是勒索病毒災難年,個人企業無不倖免,ESET系列產品則新增此一功能,針對暗藏在電子郵件及網頁中的語法指令進行有效攔阻,避免電腦遭此類木馬病毒的感染

2.       腳本攻擊防護防止被動態的語法指令或非傳統型態來源的惡意軟攻擊。

3.       絡攝攝影機防護︰可管理網攝影機的使用,包括可設定各程式的使用權限(允許或阻擋)。此功能會在攔截到非授權使用時,自動跳出警告視窗

4.       絡保防止在住家的網環境中,遭受來自內部的威脅(Wi-Fi)。包含:路由器(Router)及連線的裝置

5.       密碼管協助使用者保存及管理各式密碼,並具自動填入功能,也可協助創建複雜的密碼及快速輸入信用卡卡號。使用最高層級AES-256加密技術,讓您輕鬆管理保存及自動填入各網站的使用帳號及密碼,避免因記憶過多的惱人密碼及設定簡漏所造成的破解危害

6.       資料加密防護針對檔案及流動儲存裝置(USB)進行加密,避免遺失遭竊時資料外洩的風險。

Kelly說︰「我安裝了ESET Multi-Device Security,它有function是可以管理webcam,包括可以設定不同程式的使用權限,可以阻止或者接受webcam使用,當有非授權使用時,電腦就會自動彈出警告視窗去攔截。」

產品查詢︰www.eset.hk 2893 886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