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HTC VIVE Pro 4月抵港 體驗最頂級虛擬實境

HTC VIVE Pro 4月抵港  體驗最頂級虛擬實境

虛擬實境技術(Virtual Reality)日趨成熟,各科技公司都積極開發 VR 產品,當中 HTC 將會在 4 月中開始在香港正式發售旗下最新 VR 裝置 VIVE Pro,而且香港電訊旗下的 HKT Smart Living 更會成為其香港獨家零售商,共同將最佳的 VR 體驗帶給用家!

HTC VIVE Pro 香港售價 HK$ 11,299,即日起接受優先預訂

畫質進一步加強

HTC VIVE Pro 配備了解像度高達 2880 x 1600 的雙 OLED 顯示屏幕,畫面清晰度較現時的 VIVE 提升 78%,頭罩部份除了改用新的環狀結構更穩固套住使用者的頭部,解決了上代產品前重後輕的缺點外,亦擁有 Hi-Res 認證的高性能耳機及高階耳機擴大器,可感受到臨場感十足的環迴音效,無論視聽質素或舒適度均得到全方位的改進。

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 - 吳永豪及到港宣傳 VIVE Pro 的 HTC 北亞區總經理 - 鮑永哲

歌手親身試玩

發佈會當日亦請來 JW 王灝兒、關楚耀及「大埔 LuLu」董嘉儀到場示範利用 VIVE Pro 配合專用手掣試玩射擊遊戲和乒乓球遊戲,三人皆表示 VIVE Pro VR 虛擬實境裝置無論畫面或音效,均是見過最好的,而且可以與好友組隊一起進行遊戲互動,十分有趣!

關楚耀同 JW 王灝兒試玩射擊遊戲期間,左閃右避的同時又要攻擊敵人和照應隊友,表示運動量十足!


對 HTC VIVE Pro 有興趣的朋友,即日起可到香港電訊各專門店與沙田 Smart Living Store 進行優先預訂,並於 4 月中正式開售,VIVE Pro 套裝的售價為 HK$ 11,299,而現有 VIVE 用戶亦可選購 VIVE Pro 的升級版頭戴式顯示器,售價為 HK$ 7,569,歡迎各位進入 VR 的世界!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