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女生最佳送禮之選!TENGA推情人節限定巧克力

女生最佳送禮之選!TENGA推情人節限定巧克力

TENGA 這日本飛機杯的大品牌,相信 99% 的男性都十分熟悉的了,她各種不同款式的產品正漸漸取代男孩們在十三歲時發生超友誼關係的左手!而 TENGA 近幾年亦積極推廣女生們在情人節送「義氣巧克力」的慨念,為此而特別推出情人節限定的可愛包裝來吸引女生們的目光!

真的可以吃的 TENGA

往年的情人節 TENGA 是將有心心花紋的蛋型飛機杯包裝成巧克力蛋般的設計,但歸根究底還是飛機杯⋯⋯但今年就大不同了,這次是把 TENGA 旗下的招牌商品「DEEP THROAT CUP」變成了綁上可愛緞帶的巧克力飛機杯「TENGA SWEET LOVE CUP」,不過特別的是這不是真正的飛機杯,而是 10 顆能吃的巧克力!

比起飛機杯,女生們送上能吃的巧克力應該沒那麼尷尬吧?同時又保留到「義氣巧克力」的原意。

¥ 500 (不含稅) 的售價,再加上如此有心思的設計,「TENGA SWEET LOVE CUP」在 1 月 19 日正式開賣後,在短短的 30 分鐘就已經售罄,買不到的朋友唯有期待 TENGA 會不會在情人節之前再版啦⋯⋯

官網 Shop:http://store.tenga.co.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213&yes=on&transactionid=fd0b0515719776c27a7dee39ae65685090fd447d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