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23網球同樂區正式開放 集結體育、藝術、娛樂元素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23網球同樂區正式開放  集結體育、藝術、娛樂元素

維園正在舉行第六屆《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2023》,除咗網球賽事要留意,球場之外仲有一個「網球同樂區」🏕️,公眾免費入場!同樂區集合大人小朋友都啱嘅影相打卡位以及網球小遊戲,仲可以喺網球彈彈床搶波波,放電最啱!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是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認可的國際巡迴賽,由中國香港網球 總會主辦,並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鼎力支持,及保誠保險有限公司冠名贊助。舉辦至第 六屆,「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經已成為全城共慶的體育盛會,將一如既往以精彩職業網球 賽推動發展社會各界人士投入運動和體育活動的熱情和參與度,同時吸引並回饋社區不同 階層。超過 50 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女子網球手將於 2023 年 10 月 7 日至 15 日期間雲集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輪番出戰單打和雙打賽事,以角逐高達 25 萬美元的總獎金。

維園網球🎾🎾公開賽同樂區!場外變身網球主題嘉年華!

為慶祝第六屆「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2023 」載譽舉行,賽會特設網球同樂區,為公眾及球迷提供結合體育、藝術、娛樂元素的網球體驗。今年亦首次以「網球 x 藝術」的形式,邀得波蘭藝術家 Mateusz Kolek 和本地插畫機構 Ztoryteller 合作,攜手設計色彩豐富的賽事紀念品,並在比賽期間於「網球同樂區」的紀念品專區公開發售。

大會指定網絡夥伴香港寬頻全力支持這項香港國際體壇盛事,並於「網球同樂區」派發 10,000 份 Global SIM 旅遊數據卡連 2 日免費旅遊數據(中日韓台泰等 14 個熱門亞太地 區適用)及免費 1 個月串流平台愛奇藝(鑽石版)。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23」限量版水樽由波蘭藝術家 Mateusz Kolek設計,畫 中球手的眼神散發於維園網球主場作賽時「堅定的力量」。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2023 」限量版環保袋由 Ztoryteller 插畫師設計,帶出一 個網球盛事如何將一家人連繫起來。

 

「保誠專區」設置了極富趣味的網球互動攤位及影相打卡位,小朋友可於網球彈 彈床盡情「放電」之餘更可以在彈床內玩遊戲, 在彈床內取得兩個指定汽球便能獲獎。

英之傑 Inchcape 尊貴汽車展示區展出了接送「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 2023 」球 手的大會指定房車 MAXUS,今年汽車展示區的房車型號為 MAXUS MIFA 9。

網球藝術裝置及拍攝區以另一方式展現網球的動感美態, 遊客可到此打卡之餘更可以欣賞其藝術。

「網球同樂區」設有「百發百中」、「完美落點」、「發球王」三個小挑戰, 考驗參加者手眼協調、投擲拋接等基礎活動能力。

「網球同樂區」提供特大螢幕現場直播賽事, 讓同樂區的遊客可以在場內一邊欣賞賽事,一邊品嚐美食。

場內亦有售賣多款食物,如新鮮烘烤的 Pizza、熱狗、 燒賣和造型別緻的網球造型曲奇。

 

保誠香港網球公開賽2023「網球同樂區」
日期:即日至2023.10.15
地點: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場旁
費用:免費入場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tennisop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hk_tennisopen

Twitter:https://twitter.com/HKTennisOpen

官方網站:www.hktennisopen.hk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