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Doughnut X 盧廣仲 推出限量聯乘產品

Doughnut X 盧廣仲 推出限量聯乘產品

話說型格品牌 Doughnut 近期就推出了以輕熟及型格為主調的品牌副線 Doughnut BLACK,更邀請了台灣音樂鬼才盧廣仲成為 Doughnut BLACK 的代言人,並合作推出限量聯乘產品,到底兩者之間與「BLACK」有甚麼關聯呢?

做人最緊要「有禮貌」

Doughnut BLACK 系列當中的背包 BLACK Captain 和「有禮貌」掛牌為與盧廣仲合作的聯乘限量商品,融合 Doughnut 為旅行用家而設的細緻間格及用料設計,加上以盧廣仲喜愛的藍色為配色,聯手推出獨一無二限定款式,為一眾 Doughnut 及盧廣仲支持者帶來新驚喜!盧廣仲相信如果本著一顆有禮貌的心,即使走到任何地方都能替旅程獲得美好回憶,因而創作出「有禮貌」掛牌,甚有意義,亦充分代表到盧廣仲的個性。

BLACK Captain 背包 售價:HKD $580

除了背包,Doughnut BLACK 整個系列還包括斜背包及側肩包,設計簡約而型格,同時照顧實用層面,並採用耐磨軍用防潑水尼龍,除了防水外還俱備抗撕裂與抗磨損功能,裝載整天所需,每天陪伴用家展開新的旅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Doughnut 的官方網站了解:www.doughnutofficial.com

或親臨門市:

深水埗店

深水埗福華街68號地下
電話 : +852 2386 3279

屯門店

屯門市廣場一期 2 樓 2015 號鋪
電話 : +852 3596 7947

沙田店

沙田連城廣場 22 號舖
電話 : +852 2838 4233

銅鑼灣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454號地下
電話 : +852 2836 3828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