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一槍入魂! ELEEELS P2 迷你按摩槍將頂尖按摩技術精準滲透肌肉

一槍入魂! ELEEELS P2 迷你按摩槍將頂尖按摩技術精準滲透肌肉

家中必備之迷你按摩槍。


一槍入魂! ELEEELS P2 迷你按摩槍
將頂尖按摩技術精準滲透肌肉

★資料為客戶提供 

一向主打卓越性能以及寧靜舒適的按摩槍品牌ELEEELS,最近以嶄新技術研發出輕巧機身的ELEEELS P2全新迷你按摩槍,纖巧精密的構造不但精準深入滲透肌肉,幫助舒緩肌肉疲勞,讓你立即回復最佳狀態,提升運動表現!另一方面,ELEEELS P2全新迷你按摩槍設計酷感十足又易於攜帶,絕對是為戶外出走而生,讓用家可在運動後隨時使用按摩槍為肌肉放鬆,成為戶外運動愛好者的最佳拍檔!無論是跑步、踩滑板,還是行山、露營遠足或各類運動愛好者,ELEEELS P2都會與您同行,隨時隨地型格引爆強者力量,一槍入魂!

戶外強者的專屬運動按摩師

強中自有強中手,ELEEELS專家設計團隊最新研發的ELEEELS P2迷你按摩槍,革命性融匯物理治療和汽車動力學科技。輕巧的機身,蘊藏了極盡精密的強大頂尖性能,搭配獨家研製的全金屬動力迷你活塞科技,以及每秒振擊高達50次的38 mm 高速無刷馬達,針對性精確深入滲透肌肉,紓緩運動後肌肉疲勞,放鬆肌肉柔韌有道,誘發強者力量,助運動員超越自我。不論是最重要的熱身,還是在長途征程中恢復體力,專為運動按摩而設的ELEEELS P2都有效刺激您的肌肉,增加血液流動,確保您為下一次跋涉做好準備。

型格展現個性和態度

作為自由不羈的板仔板女、山系男孩女孩和運動愛好者,投身戶外活動,不只是對健康的追求,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享受。作為香港本土品牌,ELEEELS P2深明本地受觀對美學的追求,產品設計由英國廠房負責,完美地與美學共生,型格的黑魂外殼、極盡奢華的鋁合金鋼煉機身,搭載硬朗凌厲的機身造型,用家在使用時機身弧度貼合用家掌心,加上橡膠外層及防滑減震手柄設計,無論在室內或室外使用都更得心應手!用家在運動時隨身攜帶,配襯一身乾脆俐落的運動造型,雷厲風行,極具氣勢,秒變運動系潮人,加上強大功能,盡情展現您特立獨行的個性。

頂尖科技帶來最佳功效

為了達致無與倫比的按摩新體驗,ELEEELS P2 完美融合安靜與強大動力元素。它配備每秒振擊達 50 次的 38 mm 高速無刷馬達,並提供4 段變速及針對不同肌肉部位的4個按摩頭以達到最佳舒緩效果,馬達操音極小,操作更寧靜。ELEEELS P2 對加快肌肉修復及全身放鬆有非凡功效,而且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並降低乳酸值,緩解肌肉僵硬痛症,舒緩肌肉疲勞,預防肌肉損傷,加強力量和柔韌性,提高運動表現,預防遲發性肌肉痛。

ELEEELS P2 全新迷你按摩槍已經上市,建議零售價 HK$699,全線百老匯門市及網站(按此)有售。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