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Head Fi

Cleer Scene 便攜藍牙喇叭 意外的重量級家用之選

Cleer Scene 便攜藍牙喇叭 意外的重量級家用之選

作為品牌首度到港的重點產品,Cleer Scene 絕對稱得上是亮眼之作,雖然坊間同類產品眾多,不過此產品卻有著與別不同的定位:在家用的便攜式藍牙喇叭。縱使它仍算迷你、仍然有 IPX7 防水、仍然有 12 小時的續航時間,但其最強悍的音色部份卻比不少入門soundbar更為強勁,值得大家一看。

Cleer Scene 設有鈦金灰及波爾多紅兩色選擇,各定價 $950 ,已經上架。
Cleer Scene 設有鈦金灰及波爾多紅兩色選擇,各定價 $950 ,已經上架。

Cleer Scene 便攜藍牙喇叭
意外的重量級家用之選

記者對便攜式藍牙喇叭的要求從來不高,主要原因是,帶出街,野餐又好、遠足又好,但求有聲就完事,別說甚麼音色好不好,更何況更多時侯你不應該在戶外發出太大聲浪、影響他人。Cleer Scene 呢,則是音色「突出」得太過份,除非有很好的機會在戶外使用,否則其實有點浪費了它的好聲。

規格方面,Scene 內置兩個 48 x 48mm 全頻單元,加上兩個金屬低音輻射器,頻率響應由 20 – 20,000 Hz,當播放低頻時兩邊的低音輻射器更會不斷震動,看著便感受到其澎湃之處。機身設計則以纖維強化塑鋼製作外殼,以千元不到的價錢來說造功合格有餘,再加上 IPX7 防水機身及本身有內置  DSP 降噪的免提通話功能,不說戶外場景的話,在浴室、廚房都可以大派用場,連接手機播放時,有來電時也不用尋找手機接聽。

由於產品的最大亮點在其音色,因此也很難以文字表達,相信不少 Youtuber 已經進行過測試,讀者不妨尋找看看。實際聽感是,此產品就算連接平板電腦睇戲,都對整體觀感有極大提升,播放歌曲時的低頻量也能媲美第一代 Apple HomePod,但其實也不難想像,畢竟產品重量達到 750g,重磅足料。

Cleer Scene 設有鈦金灰及波爾多紅兩色選擇,各定價 $950 ,已經上架。


Cleer Scene 產品規格
單元: 48 x 48 mm 全頻單元兩個、金屬低音輻射器兩個
頻率響應:20 – 20,000 Hz
藍牙規格: BT5.0
續航力: 12 小時
電池容量: 2600 mAh
其他功能: 降噪免提通話、 IPX7 防水機身
體積: 218 x 88 x 75 mm
重量: 750g
顏色: 鈦金灰、波爾多紅
建議零售價:$95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