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東京人氣薄餅吧 The Pizza Bar on 38th 來港快閃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限定12日

東京人氣薄餅吧 The Pizza Bar on 38th 來港快閃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限定12日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今次與東京文華東方酒店 The Pizza Bar on 38th 合作,在2 月 14 日至 26 日期間,於酒店7樓開設期間限定餐廳,食客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品嚐日本薄餅界的天皇級美食!要知道 The Pizza Bar on 38th連續 6年榮登《東京米芝蓮指南》必比登推介的頂級名店!

The Pizza Bar on 38th連續 6年榮登《東京米芝蓮指南》必比登推介,並獲多個國際排名上的青睞,如於最具影響力的意大利紅蝦評鑑(Gambero Rosso)中奪取最高「三片薄餅」評鑒;2022年入選「全球最佳薄餅(Top 50 Pizza)」位列全球第 16 名、亞洲地區第三名,以及日本之冠。

東京文華東方酒店的意籍行政總廚 Daniele Cason 率領才華橫溢的團隊,把Private Dining Room搖身一變成炙手可熱的薄餅餐桌,為賓客即席焗製手工薄餅及各式意式美食,一嘗精品薄餅的精華。餐廳專門呈獻意式羅馬薄餅(Pizza alla pala),秉承總廚Daniele Cason家鄉傳統文化並向其飲食文化致敬。

The Pizza Bar on 38th的手工意式薄餅一向以批邊鬆脆輕盈口感聞名,堅持使用意大利有機麵粉搓製麵團,並以1克酵母與80% 水份的比例發酵48小時,炮製出薄餅的最佳口感。

總廚Daniele Cason以傳統手藝配搭日本鮮選食材,展現日本尊崇的匠人精神。他更特意挑選一系列優質時令食材作為薄餅的佐料,當中包括有意大利凍肉、日本北海道的新鮮山菜、皇帝蟹及海膽,以及日本愛媛縣出產的士多啤梨。為了讓賓客更沉醉於意式薄餅風情,限定餐廳更以「主廚餐桌(Chef’s Table)」的理念設計,並於現場配備薄餅烤爐,讓賓客能近距離欣賞廚藝團隊大顯身手,並在互動交流的用餐形式中昇華極尚的用餐體驗。

「我們很高興能與東京文華東方酒店攜手合作,並藉此機會為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18周年誌慶掀起序幕。」 酒店廚藝及餐飲總監Richard Ekkebus 道。 「 隨著#LMOTurns18的里程碑,2023年的日程中將有更多跨界客席調酒師之夜、聯乘國際著名餐廳的四手菜譜等合作活動,我們期待與香港FANs一同迎接香港重啟的歡樂氣氛,引領餐飲業界燃亮更絢爛的驚喜火花。」

餐廳於午餐與晚餐時段均設有兩段用餐時間,午餐時段分別為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及下午1時45分至3時45分;而晚餐時段為晚上6時至8時及8時30分至10時30分,所有時段將會供應招牌嘗味菜單,當中包括一款前菜、七款特色意大利手工薄餅、以及一款薄餅甜品,每位定價為798元。

2月14日將定價為每位港幣1,198元並配搭意大利氣泡酒乙杯。賓客亦可額外添選餐酒配對體驗,品嘗多款意大利精挑佳釀。座位有限並須提前預訂。

 

The Pizza Bar on 38th限定餐廳(2 月 14 日至 26 日,除2月20日之外)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塲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7樓

午餐時段:11:30am - 1:30pm / 1:45 - 3:45pm

晚餐時段:6:00 - 8:00pm / 8:30 - 10:30pm

電話: 2132 0066

網上訂座:http://sevn.ly/x6VP1iRe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