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Lifestyle

Nintendo Switch Game Tour @ 旺角 T.O.P !瑪利歐、薩爾達、星之卡比 3 大必到打卡位

Nintendo Switch Game Tour @ 旺角 T.O.P !瑪利歐、薩爾達、星之卡比 3 大必到打卡位

預言任天堂(Nintendo)又即將成為大家的焦點,皆因《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即將 4 月上映,同時 5 月又會迎來極可能是年度遊戲的《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必然成為最強話題!如今任天堂的足跡也走到了年輕人最多的地區旺角,並在 4 月 4 日至 5 月 28 日於 T.O.P This is Our Place(簡稱T.O.P)舉辦【Nintendo Switch Game Tour】,場內還擺放了數個打卡影相位及紀念品,免費任拎任玩!

Nintendo Switch Game Tour @ 旺角 T.O.P
Nintendo Switch Game Tour @ 旺角 T.O.P

Nintendo Switch Game Tour @ 旺角 T.O.P!
瑪利歐、薩爾達、星之卡比 3 大必到打卡位

活動期間,在旺角 T.O.P 各層均設置了「瑪利歐」、「薩爾達傳說」及「星之卡比」的主題佈置,大家更可試玩「瑪利歐系列」、「薩爾達傳說系列」、「卡比系列」,地下 MTR 樓層更有《Nintendo Switch 運動》、《健身環大冒險》及《Fitness Boxing Fist of the North Star》等多款遊戲區。最重要的是,只要各位記得領取 Game Tour 活動指南,試玩遊戲便可獲得印章,收集印章後更有機會獲得多款限定精品,完全免費。T.O.P 商場也同步推出「戰隊消費換領」,在商場消費累積最高消費金額,便可獲得《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Collector's Edition》、amiibo「林克【王國之淚】」及其他日本直送精品!此外,在指定日子亦可預約於 300 吋電玩屏幕享受「至T.O.P打機體驗」,利用商場的大屏幕玩《Mario Kart》絕對過癮,而親臨位於 T.O.P 1樓的瑪利歐拍照區,除了可與在遊戲常出現的水管合照外,同樣於指定日子,瑪利歐更會現身會場與各位見面拍照,以上都要留意商場公告的日期時間!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