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Lifestyle

Dyson Supersonic 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正式推出,還為我們帶來了李靜儀……

Dyson Supersonic 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正式推出,還為我們帶來了李靜儀……

先不說 Dyson Supersonic 甚麼的,Heidi 實在太美了我的天

Dyson Supersonic 再度迎來全新一代,並帶來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登場。 Dyson 的產品系列均已發展得極為成熟,也很難超越,好一段時間它們家的產品只有精益求精或者單純定位不同,以吸塵機為例,像 V12 和 V15 就沒有「絕對的」誰比誰好。而來到記者最為熟悉的 Dyson Supersonic,這全新一代的重點也僅是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因此下文就直接引用新聞稿內容,在這段前文便先和大家做個總結:已經是用家的你,期待日後這新風嘴「也許」能獨立購買再後補就好,而非用家的你,也不必再考慮了,這產品早在第一代的時候已做到完美,也是難得不會買錯的家電沒有之一,快點衝一套吧。

Dyson Supersonic 配搭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售價為港幣 3,780 元,即日起於 Dyson 香港官網、Dyson 體驗店及各大電器零售商發售
Dyson Supersonic 配搭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售價為港幣 3,780 元,即日起於 Dyson 香港官網、Dyson 體驗店及各大電器零售商發售

Dyson Supersonic 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正式推出
還為我們帶來了李靜儀……

全新的Dyson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則結合此技術達至兩種模式,用家可以先使用「順髮模式」,利用氣流通過梳齒對齊髮絲,將頭髮吹乾同時塑造順滑直髮,然後再用「抗毛躁模式」將較長的健康頭髮留在表面,隱藏毛躁髮絲,令頭髮更顯柔順光澤。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是首個專門為 Dyson Supersonic 風筒而設計的髮梳配件,靈感源自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的髮梳,風嘴利用強大的 Dyson V9 數碼摩打產生高壓氣流,透過精準角度達致同時吹乾頭髮及造型的效果。由「順髮模式」至「抗毛躁模式」的轉換則利用了康達效應,即是高速氣流在流過平面時因壓力差而依附在該平面上,將頭髮自動引至髮梳,令頭髮在吹乾的同時回復順滑,甚至將毛躁藏起來。

Dyson Supersonic 由性能強大的 Dyson V9 數碼摩打驅動,轉速高達每分鐘 11 萬次,比其他風筒的摩打快出多達六倍,而且其小巧的外型同時能達致最舒適的手感。此外,其智能溫控系統每秒偵測溫度逾 40 次以避免髮絲受到過熱損傷,保持頭髮亮澤。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科技則將氣流增強三倍,以產生高壓及高速的受控噴射氣流,快速吹乾並精準地完成造型。風筒共有四個熱力設置,三個氣流設置,加上一個冷卻氣流,其設計精密的磁性配件則協助實現各種不同的髮式造型,男女適用。全新系列共有 5 色選擇(其中一種為網上購買限定),均配置全套同色系風嘴: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將頭髮由濕到乾迅速完成簡易日常造型;柔和乾髮風嘴-吹送柔和擴散的氣流,減低氣流溫度高達20°C,為纖幼頭髮及敏感頭皮快速造型;順滑風嘴-吹送受控氣流,有助減少惱人的毛躁,營造順滑自然的效果;造型集風嘴-更寬及更薄的設計讓你集中為一撮頭髮造型的同時,不會破壞其他位置的造型。

Dyson Supersonic 配搭全新二合一抗毛躁順髮風嘴,售價為港幣 3,780 元,即日起於 Dyson 香港官網、Dyson 體驗店及各大電器零售商發售。直接於 Dyson 選購,更可獨享官網及體驗店獨家配色型號及享用禮盒刻名服務。

最後是李靜儀(@heidibibe)時間,多謝 Dyson。

 

 

要戀愛了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