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Head Fi

Defunc TRUE GO SLIM 男士迴避!為女生度身訂造的真無線耳機登場!

Defunc TRUE GO SLIM 男士迴避!為女生度身訂造的真無線耳機登場!

Defunc TRUE GO SLIM 絕對是為女生度身訂造的真無線耳機沒有之一,無論它的定位、價錢與及設計、顏色各方面,都完全沒有把男士們的需要放在考慮之列,這也許亦是來自瑞典的設計哲學,針對性地將旗下產品分門別類(品牌同步推出了 TRUE PLUS 及 TURE GAMING 兩款型號,同樣有獨特之處),令買家選擇耳機產品時可以更為直覺之餘,功能上亦能滿足指定用家需要,難怪推出短短時間已成功攻佔了不少人氣女生KOL的instagram story,值得和大家分享介紹。

TRUE GO SLIM 擁有黑、白、藍、紅、粉紅五種不同顏色,定價僅 HKD499 ,已可於各大影音店及網絡商店(shop.price.com.hk/soundwaveaudio)購買。
TRUE GO SLIM 擁有黑、白、藍、紅、粉紅五種不同顏色,定價僅 HKD499 ,已可於網絡商店(shop.price.com.hk/soundwaveaudio)購買。

Defunc TRUE GO SLIM
男士迴避!為女生度身訂造的真無線耳機登場!

Defunc 今年再擴展 True Wireless 耳機產品線,更一口氣推出了TRUE GO SLIM、TRUE PLUS及TURE GAMING三款不同型號,由於外觀實在相似之餘各有特色,因此還是分開介紹以免混亂。當中比較有趣的要數TRUE GO SLIM,皆因無論用何角度評論此產品也肯定是為女生而設,以往大部份真無線耳機產品,均沒有特別針對女性設計,一來傳統觀念總是認為女生對Head-fi要求不高能發聲就夠,沒有特別開發價值,二來事實又似乎的確如此……為何稱產品是為女生度身訂造?因為對男士們來說,這款耳機稱得上完全不適合男士用家(男士還是請留意品牌的TRUE PLUS及TURE GAMING)。TRUE GO SLIM擁有一個比起普通真無線耳機還要纖細、小巧的機身,顏色方面除了有黑、白、藍、紅四種不同風格的色彩之外,更特別加入型號獨有的粉紅色,可絕殺不少對粉紅色情有獨鍾的可愛女生們,雖然耳機較細同樣犧牲了單元大小,但依然有著一個13mm動圈單元,使音色保留到一定雄厚同時動感十足,以此價位(hkd499)來說已算盡力交功課,相信能滿足女生甚至學生們的需要。

雖然明顯是廠商贊助,但眾所周知KOL們閒時都會收取不少商戶的禮物,何況只是僅僅數百元的東西,若不是真心喜歡也不會隨便分享在ig story吧
雖然明顯是廠商贊助,但眾所周知KOL們閒時都會收取不少商戶的禮物,何況只是僅僅數百元的東西,若不是真心喜歡也不會隨便分享在ig story吧

防鬆脫、防水、貼耳、觸控式操作全部有齊

TRUE GO SLIM由瑞典Defunc團隊設計,以專利技術MultiTip作為設計理念,將音樂、通訊、運動三大用途完全兼顧,首先耳機以以輕巧的塑膠物料製造,而貼著耳朵的部分就蓋上觸感柔軟舒適的矽膠,除了令長時間使用都輕鬆自在之餘,近耳殼位置凸出的小鰭更有助扣緊耳朵、不易鬆脫,加上IPX4級數的防水外殼,可應付不少用家的運動需要,另外產品是用藍牙5.0作為傳輸規格,因此有10米使用範圍及穩定連線質素,操作及使用方面就用了最簡單的做法:配對一次後,只要打開充電盒戴上耳朵就能啟動,不用的時候放入充電盒就會自動關機,耳機表面就用大熱觸控式操作。可惜的是,由於包裝沒有詳細說明,對gadgets產品較陌生的女生也許不懂如何操作,因此簡單說明一下操作方式:輕按任一側耳機 2 次,即是播放/暫停來電時,輕按任一側耳機 2 次,即是接聽/結束通話(按實 2 秒則是拒絕接聽);播歌時,按住右側耳機 2 秒鐘,可以跳至下一首歌曲,按住左側耳機 2 秒鐘,便是回去上一首歌曲輕按左側耳機 3 次,用作啟動/結束語音助理

TRUE GO SLIM 擁有黑、白、藍、紅、粉紅五種不同顏色,22小時播放時間及多種功能,定價僅 HKD499,已可於網絡商店(shop.price.com.hk/soundwaveaudio)購買。


TRUE GO SLIM 產品規格
單元:13mm動圈單元
藍牙版本:v5.0
音樂播放:22小時
通訊範圍:10米
防水等級:IPX4
顏色:黑色、白色、紅色、藍色、粉紅色
建議零售價:HKD 499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