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Head Fi

全球最迷你真無線耳機 EARIN M-2 至輕登場!

全球最迷你真無線耳機  EARIN M-2 至輕登場!

自發展出真無線耳機技術,近幾年不斷有相關的產品推出,而其中的表表者 EARIN 於昨日亦推出了全新一代號稱現時至輕至細的 M-2 真無線耳機,除了本體續航力比上代提升一倍至四小時外,更加入了專利的雙天線設計,兩邊耳機都能獨立連接手機,供單耳或雙耳使用。

EARIN M-2 真無線耳機 定價 HK$ 1,998,有黑/白兩色選擇

更輕更細 續航力更卓越

M-2 真無線耳機堪稱世上最迷你,單邊僅重 3.6g,比一粒方糖更小、一個港幣五毫硬幣更輕,而且符合人體工學為設計,大幅減低用家因長時間配帶耳機的不適感。完全充電一次可連續播放音樂 4 小時,再配合金屬製的充電
囊更可額外提供 10 小時的使用時間,單邊使用則可最多使用 10 小時,續航力相當可觀。

金屬製的充電囊拿上手冰冰冷冷,同時又十分有重量感

專利技術 單邊或兩邊用亦得

今次 EARIN M-2 真無線耳機運採用了近磁場感應技術 (MiGloTM – NFMI) 連接兩邊耳機,並備有低延遲技術 (aptXTM Low Latency),減少用家觀看影片或玩遊戲時的聲音延遲。另外亦加入了專利的雙天線設計,左、右兩邊耳機都能獨立連接手機,供單耳或雙耳使用。其內置感應器更能自動識別左右 (L/R) 聲道,所以用家在 EARIN M-2 是不會見到傳統分辨左右耳機的 L/R 字眼的。

首次推出白色版本

終於不再只有黑色,EARIN M-2 首次推出白色版本供用家選擇,相信不少白色的愛好者都會心動,但由於白色版本的製作比黑色繁複,所以 M-2 的白色版本將會於稍後推出。

凡購買 EARIN M-2 原裝行貨的用家即可換領專用真皮機套
另可享有免費個人化充電囊刻名服務,打造只屬於自己的耳機
左起:LRT General Manager - Leo、EARIN 創辦人 - Olle、LRT Product Manager - Kit

EARIN M-2 無線藍耳機即日起可於 truewireless.hk/earin 訂購,有興趣的用家可親身到各耳機專門店及 EARIN 香港體驗中心 WeAreReady Concept Store 體驗及選購。


EARIN M-2 無線藍耳機規格

體積:14.5 mm x 21 mm x 17.2 mm
重量 : 3.6 g
播放時間:一次完整充電後最多至 4 小時
電池:60 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
Mono 播放時間:最多至 10 小時
充電時間:約 60 分鐘
無線傳送:藍牙® 3.0 及 4.0 皆相容

充電囊規格

體積:99 mm x 23 mm(直徑)
重量:56 g
電池:600 mAh 可充電式鋰電池
充電時間:約 60 分鐘
完整充電可提供 3 次耳機充電
利用標準 Micro USB 連接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