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Lifestyle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正式推出 拖地+吸塵乾濕兩用全能吸塵機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正式推出 拖地+吸塵乾濕兩用全能吸塵機

有生之年,Dyson 官方終於出手了!是期待已久的吸塵+拖地組合(真正官方正版)!

必需承認,作為多年支持者,個人認為 Dyson 對「一部機乾濕兩用」這件事的受歡迎程度實在有點太過遲鈍。但話又說回來,你我都是 Dyson 用家,也自然要懂得它們家近幾瘋狂的研發及測試基因,證明了這部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肯定不是只為了趕潮流而趕潮流的東西,當中必定有些難以置信的新科技在其中。接下來值得花時間看看他們這次怎麼說……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售價為港幣$6,180 至港幣$6,580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售價為港幣$6,180 至港幣$6,580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正式推出
拖地+吸塵乾濕兩用全能吸塵機

全新 Dyson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經過精密設計,可釋放適量水份,有效清洗去除硬地板上的溢濺物、頑固污漬和食物碎屑等細小乾碎屑。結合補水、吸除和分離技術,將硬地板清潔升級至更高層次,營造出簇新的清潔效果。滾筒吸頭上設有八個平均分佈的出水孔,每分鐘精準釋放 18 毫升清水,透過加壓以均勻浸潤洗地滾筒,均勻清洗地板之餘,不會使地板過濕。同時,吸頭的內建摩打以每分鐘 900 轉的轉速驅動滾刷轉動,超微細纖維刷可將硬地板表面的潑灑液體、污漬和細小碎屑一併吸附,再由堅固的分離板將污水和碎屑刮入獨立的污水箱回收,方便倒出清空。一次推拉即完成補水、吸除、刮污分離三步驟,輕鬆應對各種地面髒污。可用時間方面,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的潔淨水箱容量達 300 毫升,在裝滿水的條件下可清潔 16 分鐘,覆蓋高達 1,184 平方呎的地板範圍,足夠應付普遍香港住宅的清潔需要。而其污水箱容量稍大,達 360 毫升,確保污垢或碎屑不會因滿溢而造成清潔過程中的二次污染。

至於關於型號的問題,這次明顯見到是以 V12s Detect Slim 的名字推出,而實際上此番吸塵機的本體規格,也和 V12 Detect Slim 沒有分別,因此各位可以想像成是 V12 再加上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的特別套裝版,其他東西就看以往的文章就足夠了。當然在商言商,目前新吸頭也是未有單買的選擇,因此如果你是 V12 Detect Slim 的用家,感覺應該會有點虧,但對其他版本的用家來說,算是一個絕佳的升級時機,就看在這個乾濕都能用的吸頭上,衝一波就沒錯了。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售價為港幣$6,180 至港幣$6,580,現已在 Dyson 官網、位於 ELEMENTS 圓方、沙田新城市中心及屯門 V City 的 Dyson 體驗店,以及各大 Dyson 授權零售商有售。從 Dyson 官網(https://www.dyson.hk)購買,有特別的尊享禮品(送完即止),這次也是分了 3 個版本,雖然全都包括充電器及充電底座,但版本之間也有點東西比較微妙,因此今次特別附上少少用家心得,入手前可以參考一下: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橙色)
--基本款,配件選擇非常全面,包括了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及 Fluffy Optic 智能光學偵測吸頭,其他吸頭就有:防纏結螺旋吸頭、二合一組合吸頭、低處清潔轉接頭、窄縫轉角吸頭、無痕軟毛塵掃及延長軟管。
定價:HKD6,180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Plus(深藍色)
--Plus 版在「主吸頭」方面,同樣只有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及 Fluffy Optic 智能光學偵測吸頭,但唯此版本有附上床褥吸頭,但就少了無痕軟毛塵掃及延長軟管,而且將窄縫轉角吸頭改為窄隙清潔吸頭--其實也是非常微妙,因為無痕軟毛塵掃、延長軟管加起來及窄隙清潔吸頭,三個吸頭的推出時間都比較新,單價也更高,不明白為何這才是 Plus 版。吸頭配件:防纏結螺旋吸頭、二合一組合吸頭、低處清潔轉接頭、窄隙清潔吸頭、床褥吸頭。
定價:HKD6,180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Complete(金色)(Dyson官網及體驗店獨家)
--在「主吸頭」的陣容中,除了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Fluffy Optic 智能光學偵測吸頭,還多了一個 Motorbar 智能電動吸頭,其他吸頭就和基本版一樣:防纏結螺旋吸頭、二合一組合吸頭、低處清潔轉接頭、窄縫轉角吸頭、無痕軟毛塵掃及延長軟管。個人誠實的意見,雖然額外加上 HKD400 就多一個主吸頭感覺相當值得,但如果已有 Fluffy Optic ,其實 Motorbar 不會有上場的空間,何況還有「也許」足夠完全取代 Fluffy 的 Submarine 洗地滾筒吸頭(未實用過不敢說),目前 Motorbar 也是可以單買的(HKD650)。
定價:HKD6,58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