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WRPD Runner —— New Balance 全新簡約未來感跑鞋

WRPD Runner —— New Balance 全新簡約未來感跑鞋

New Balance 全新鞋款——WRPD Runner 正式於8月16日隆重登場,並首先以「海鹽」配色率先登場。

繼早前於SS24的巴黎時裝週AURALEE男裝秀中率先亮相後,旋即引起時裝界話題的WRPD Runner正式於8月16日隆重登場,並首先以「海鹽」配色率先登場。

WRPD Runner 最注目的就是鞋身線條,有別傳統任何系列,走向更趨現代化的外觀。鞋面採用橢圓形狀設計,向標誌性的New Balance跑步鞋款設計致敬,亦是對復古跑鞋的未來主義作出詮釋。鞋中底則採用以柔軟見稱的FuelCell技術,具有內側穩定柱和前足緩衝,以及後跟位置誇張化的防震墊設計,翹曲外底設計包裹著中底,呈現獨特的波浪花紋。

「WRPD Runner是一個藉由風格與性能相結合所驅動的全新概念。」New Balance高級鞋類設計師Charlotte Lee說道。「WRPD Runner的鞋面注重簡潔和品質,而鞋底則透過一種看似變形的方式,展現出我們頂尖的FuelCell中底技術。其中底泡棉採用富時尚感的流暢線條,並與充滿未來感的抽象設計相融合,喚起了一股強烈的運動感。」

海鹽色(UWRPDMOB)/ HK$1,099

8月16日起率先發售:

New Balance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HOLY CLUB-上環太平山街28號地舖

 

8月23日起發售:

New Balance Grey Store-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5號地下B及D號舖

New Balance指定分銷商店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