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adgetsHead Fi

Dyson Zone 正式上市 同日啟動限定「On Air 電車之旅」及產品體驗地點

Dyson Zone 正式上市 同日啟動限定「On Air 電車之旅」及產品體驗地點

別出心裁的一次電車浪漫旅。當然少不了的還有 Dyson Zone。

早前已為大家帶來洋洋萬字的 Dyson Zone 誠實評測(按此觀看),自此,這神秘又備受注目的產品終將展示於大眾眼前。Dyson 宣佈產品已正式上市發售,而為此他們也舉行了一連四天的《Dyson Zone On Air 電車之旅》,帶領 Dyson 用家、合作夥伴、傳媒及嘉賓,在非常有歷史味道的香港舊式電車上面,一起遊走於銅鑼灣、跑馬地至中西區,一邊戴著 Dyson Zone 一邊慢慢細味香港動人景物。雖然大家未能親身感受,但 Dyson Zone 亦已正式開放產品體驗地點,下文再為大家娓娓道來。

Dyson Zone 空氣淨化耳機售價為港幣 7,580 元起
Dyson Zone 空氣淨化耳機售價為港幣 7,580 元起

Dyson Zone 正式上市
同日啟動限定「On Air 電車之旅」及產品體驗地點

經過逾六年研發努力,Dyson Zone 正是(目前)最終所得的成果。如上回的實測文章所說,產品專為解決城市中空氣及噪音污染而設計。用家藉由耳罩中的壓縮器通過雙層濾網吸入空氣,沿著非接觸式的可拆卸面罩將兩股淨化氣流送至口和鼻中。靜電濾網能捕捉 99% 小至 0.1 微米的微粒污染物,而 K-Carbon 及加入鉀的碳過濾器能捕捉都市中最常見的酸性有害氣體,例如二氧化氮和二氧化硫。耳機方面則有強大、速度很快的降噪功能,輕拍兩次耳機頭帶或耳殼,則可切換降噪或通透模式,磁吸的面罩可在吸附狀態時拉下露出口鼻,此時耳機又會自動停播音樂及出風,操作十分簡單直接。當然也少不了麥克風通話功能,可讓你一整天都將產品戴在頭上而不影響與人的日常溝通。使用時間方面可提供長達 50 小時的音樂播放,或 4 小時的空氣淨化及音樂播放。要全力解放 Dyson Zone 的功能還需下載專用App,能完全實測環境嘈音大小及空氣污染情況,同時能隨意調整音效均衡器,切換三種模式包括 Dyson EQ(增強模式)、Bass Boost(重低音模式)和 Neutral(中性模式),讓本身走向平衡風格的耳機能夠添加一點音色「味精」。

Dyson Zone 空氣淨化耳機售價為港幣 7,580 元起,現已在 Dyson.hk 官網及位於西九龍圓方﹑沙田新城市廣場及屯門 V city 的 Dyson 體驗店有售。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