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香港康得思酒店與 CHÂTEAU DE BERNE 及 FOUR PILLARS GIN 攜手呈獻「微風夏日」推廣

香港康得思酒店與 CHÂTEAU DE BERNE 及 FOUR PILLARS GIN 攜手呈獻「微風夏日」推廣

盛夏將至,是時候相約摯愛好友來一場久違的聚會,盡情享受陽光微風與美酒佳餚。香港康得思酒店將於今夏掀起熾熱氣氛,與 Château de Berne及Four Pillars Gin 攜手合作,呈獻一系列「微風夏日」推廣 ,包括於7月28日在戶外酒吧The Garage Bar舉辦一場粉紅玫瑰酒及氈通寧調酒快閃暢飲活動,以及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間於歐陸餐廳及酒吧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推出美酒配對四道菜晚餐,讓客人幻想置身於浪漫迷人的普羅旺斯玫瑰花園,探索散發草本芳香的氈酒,並細味來自法國南部的幽香淡雅粉紅玫瑰酒。

戶外酒吧 The Garage Bar
將於7月28日舉行「微風夏日」快閃暢飲活動

相約好友於7月28日一同蒞臨戶外酒吧 The Garage Bar,參與「微風夏日」快閃暢飲活動,以清新可口的美酒一掃夏天的悶熱。屆時將以氣球及薰衣草裝飾來自法國的古典卡車,增添繽紛浪漫氣氛,配合令人注目的紅色帳篷,The Garage Bar將為盛夏注入熱情氣息,適合與好友及摯愛輕鬆共聚。

與好友一同暢享90分鐘無限添飲Château de Berne ‘Romance’ Rosé,和以Four Pillars 氈酒配London Essence通寧水調製的氈通寧調酒為熱情夏日碰杯。這款Château de Berne ‘Romance’ Rosé果香豐腴,甜美的士多啤梨氣息清香撲鼻,還散發出新鮮羅勒、百里香及薰衣草的陣陣幽香,令人回味無窮。香氣四溢的Four Pillars Bloody Shiraz氈酒,與充滿草本芳香的London Essence西柚及迷迭香通寧水相互相乘,碰撞出巧妙和諧的火花,同時增添夢幻迷人的色調。伴隨著Rosé及氈通寧的是讓人垂涎的海鮮烤盤,惹味美食包括燒大蝦、煙肉焗紐西蘭生蠔、烤北海道帶子,以及香烤味噌挪威三文魚。驚喜連連不斷,每位預付門票的客人可於活動當天參與獨家氈酒工作坊,並可免費獲得一瓶90毫升的氈酒作為紀念品(價值港幣138元)。

推廣活動只限2022年7月28日當天適用,設有三個時段 (下午4時30分至6時;下午6時30分至8時;下午8時30分至10時)。門票套餐包括兩位用海鮮烤盤及90分鐘無限添飲玫瑰酒及氈通寧,價錢為兩位港幣598元。

隆重介紹: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推出四道菜特色美酒晚餐

此外,歐陸餐廳及酒吧 –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英籍主廚 James Oakley 亦精心設計兩位用四道菜特色美酒晚餐。客人更可細意品嚐由首席調酒師 Leo Ko 特意挑選的兩款精選美酒,或 Château de Berne ‘Romance’ Rosé, France, 2020一瓶,以淡雅果香的玫瑰酒昇華饕宴體驗。精緻歐陸美饌推介包括:北海道帶子刺身、慢煮澳洲羊臀肉、椰子杏仁蛋糕配青蘋果雪葩以及更多。

四道菜特色美酒晚餐為兩位用淨價港幣958元,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期間每晚6時至10時供應。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