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Logitech POP Keys 搭載茶軸機械鍵盤登場!全球首創大玩一鍵發送 EMOJI 女神都讚!

Logitech POP Keys 搭載茶軸機械鍵盤登場!全球首創大玩一鍵發送 EMOJI 女神都讚!

Logitech POP Keys 於今天在香港登場了!這款色彩繽紛的復古風格機械鍵盤,賣點非常直接暴力,就是設計帶著滿滿的活力及趣味,而且定價也非常親民,是次 Logitech 還請來了 ig 美少女 Hazel(@hazel.1120)作為模特兒示範,她不但覺得產品相當有趣,活動上還示範如何使用 POP Keys 獨有的 EMOJI 按鍵「一按發送心情」!

Logitech POP KEYS 無線藍牙機械鍵盤共有 3 種顏色,建議零售價為 HKD699
Logitech POP Keys 無線藍牙機械鍵盤共有 3 種顏色,建議零售價為 HKD699

Logitech POP Keys 搭載茶軸機械鍵盤登場!
全球首創大玩一鍵發送 EMOJI 女神都讚!

Logitech POP Keys 以時尚玩味為主,雖然沒有大玩規格戰術,但同樣有著玩味功能,而亦為用上了機械軸,對更換鍵帽方面可說是十分簡單,亦因此帶出了 POP Keys 最有趣的 EMOJI 鍵帽設計。在鍵盤最右則有著 4 個可更改的 EMOJI 按鍵,只要透過軟件 Logitech Options 安裝設定,這些 EMOJI 按鍵便可一按即發送 EMOJI 圖案,而鍵盤已附上 8 款可替換的 EMOJI 鍵盤鍵帽方便用家替換。

此外,Logitech POP Keys 依然支援品牌強大的 Easy-Switch 技術,同一個鍵盤一次最多可配對三台裝置,並能一秒快速切換,而且更相容 Windows、macOS、Chrome OS、iOS、iPadOS、Android 作業系統,全方位針對電腦、平板或手機都可使用。另外也有全新升級的「FN」快捷鍵,除了常見的媒體控制鍵,還加入螢幕截圖鍵、語音轉文字辨識鍵等,此外 POP Keys 電池壽命更長達 3 年,且鍵盤設計能承受高達 5,000 萬次敲擊,極為耐用!

Logitech POP Keys 無線藍牙機械鍵盤建議零售價為港幣699元,當中的Daydream(薰衣紫)及 Blast(陽光黃)即日起於Log-On獨家發售,Heartbreaker(玫瑰粉)則於全線誠品生活分店及Pinkoi網店獨家發售;全部顏色將於8月24日起於LogitechClub及香港各大代理零售商公開發售。

同場加映:POP Mouse 絕配組合

同系列還有同樣活力十足的 POP Mouse,非常小巧可愛、方便攜帶,最緊要是顏色和 POP Keys 襯到絕!POP Mouse 無線藍牙滑鼠建議零售價均為港幣229元,預計於 10 月份於香港上市。


有片睇!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