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

「HONOR Magic 魔法體驗之旅」沙田新城市廣場率先啟動 免費參與還可拎走精美Totebag

「HONOR Magic 魔法體驗之旅」沙田新城市廣場率先啟動 免費參與還可拎走精美Totebag

HONOR 最近迎來了品牌旗艦智能疊摺機款 HONOR Magic Vs 5G ,為宣傳是次重點產品,今天起到7月20日將於全港不同地點舉行「HONOR Magic 魔法體驗之旅」,大家可免費把玩最新的手機之餘,更有極多出機回贈甚至免費禮物拎走!首站選址沙田新城市廣場,立刻和大家分享!

「HONOR Magic 魔法體驗之旅」沙田新城市廣場率先啟動,大家可近距離接觸一下 HONOR Magic Vs 5G
「HONOR Magic 魔法體驗之旅」沙田新城市廣場率先啟動,大家可近距離接觸一下 HONOR Magic Vs 5G

「HONOR Magic 魔法體驗之旅」沙田新城市廣場率先啟動
免費參與還可拎走精美Totebag

還有不到兩星期便到父親節,你又為爸爸準備好禮物沒有呢?今個 6 月,智能手機品牌 HONOR 將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為期一連7日的HONOR Magic 魔法體驗之旅!屆時除了展出多款 HONOR 的最新手機外,現場更設有「魔法攝影打卡區」和工作坊,週末更有不同的人氣 KOL 到場與參加者一起打手遊!參加者可到「頭等機艙體驗區」感受旗艦級摺機 HONOR Magic Vs 5G 的強大商務效能,亦可到「籃球灌籃體驗區」實測 HONOR Magic5 Pro 的完美攝影性能!

參加者只需在「The Point」手機應用程式中登記參加工作坊即可獲贈「HONOR Earbuds X3 Lite 無線藍牙耳機」(建議零售價HKD229),而 The Point 會員於 HONOR 期間限定店購買 HONOR 指定產品,亦專享超過 $1,500 驚喜禮遇如 HONOR 限量精美 Tote bag、便攜手機座、一田超市禮券(無消費額限制)等,更可到 The Point 會員專櫃出示 HONOR 已蓋印之收據,即免費再賞你 $300 商場電子禮券 (限額 1,000 位),萬勿錯過!

HONOR Magic 魔法體驗之旅期間限定店,亦將會相繼出現在觀塘APM及元朗YOHO,敬請留意以下日子,以便參與!

2023年6月8日 – 6月14日:沙田新城市廣場
2023年6月19日 – 6月25日:觀塘APM
2023年7月14日 – 7月20日:元朗YOHO

兩大打卡位記得試:


1)HONOR Magic5 Pro 動感灌籃體驗,將精彩一刻永久保存!

籃球灌籃的𣊬間是力量與技術的結合,當刻的爆發力非常重要。然而,要用鏡頭捕捉灌籃的一刻則取決於攝影者的器材和攝影技巧。HONOR Magic5 Pro 的鷹眼相機系統能將轉瞬即逝的動作輕鬆捕捉,加上3個5000萬像素的主攝系統,讓你能從容拍攝出高質素的影像!在本次的期間限定店,參加者可以在現場體驗拍攝灌籃的英姿,感受HONOR Magic5 Pro 的強大攝影效能,將精彩珍貴的一刻永久保存!


2)HONOR Magic Vs 5G 頭等1:1機艙體驗,成功人士必備的多功能好拍檔!

HONOR 將1:1實境打造的頭等機艙放於沙田的期間限定店。走進機艙,參加者就如準備參與一場夢幻的科技之旅,享受 HONOR 充滿科技感的多項先進電子產品。除了感受頭等機艙的舒適感外,參加者更可透過HONOR Magic Vs 5G的多項功能,感受新世代摺機的商務實用性。剛於5月才正式登場的HONOR Magic Vs 5G 主打極其輕便的重量和高續航力及耐用性,是商務人士的必備之選,加上雙屏幕的視覺享受,不論是工作和休閑都非常適用,高性價比的設定,亦同時顛覆了大家對摺疊屏手機的印象。

同場加映:免費拎走限量Tote Bag

「HONOR Magic 魔法體驗之旅」其實分成 4 個部份,假如大家登記不到工作坊體驗拿取耳機,也可以在現場拎走一張機票般的印卡,當體驗過「頭等機艙體驗區」、「極致應用體驗區」、「籃球灌籃體驗區」及「魔法攝影打卡區」後,就可個別得到一個印章,收集滿 4 個印章就可以換領到 Tote bag 啦~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