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23載譽歸來 獨家葡萄酒贊助商Robert Mondavi Winery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23載譽歸來 獨家葡萄酒贊助商Robert Mondavi Winery

Robert Mondavi Winery(RMW)將於今年11月首次與「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合作,成為公開賽獨家葡萄酒贊助商,並與Rolex、BMW和JW Marriott 等其他知名奢侈品牌一同成為活動官方合作夥伴及贊助商。

 睽違四年,這項萬眾期待的高爾夫球賽事將於2023年11月9至12日重臨賽事發源地—香港哥爾夫球會 (HKGC) 粉嶺場地舉行。今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繼續精英雲集,並被列為亞巡賽國際系列賽的最新一站,為賽事增添吸引力。

第62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乃高爾夫球歷史上僅有的兩個在同一個球場舉辦超過60年的賽事之一。頂級球手包括去年英國公開賽冠軍史密夫 (Cameron Smith)、衛冕冠軍奧爾斯比 (Wade Ormsby) 以及本地首席球員許龍一 (Taichi Kho) 已確定參賽,為此城中歷史最悠久的職業體壇盛事增添光芒。

Robert Mondavi Winery是次贊助完美展現其勇於接受夫挑戰的體育精神,無論球賽或是釀酒均以世界頂尖為目標,向葡萄酒品牌價值和開拓精神作出完美致敬。貴賓區的賓客在欣賞世界級賽事同時,將會品嚐到來自RMW的精選頂級葡萄酒,包括來自納帕谷(Napa Valley)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和長相思(Sauvignon Blanc)。此外,更會在特定時間舉辦主題品酒工作坊,其中包括來自The Estates和To Kalon Reserve系列的精選葡萄酒。

除了貴賓區之外,在場人士將有機會品嚐到來自RMW的一系列佳釀,包括來自納帕谷(Napa Valley) 的Cabernet Sauvignon, Red Blend, Sauvignon Blanc 及 Chardonnay,來賓可以在RMW展位購買單杯葡萄酒。場內展示的葡萄酒均由本地酒商「捷成酒業」代理。此外,賓客皆有機會享用主辦方提供的各種活動和娛樂,包括DJ表演、現場樂隊、瑜伽課程、高爾夫模擬器及繪畫課程等。

Constellation Brands亞洲區市場部經理Catherine Ho表示:「我們非常期待第62屆<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的重臨,並為是次極具歷史性價值的賽事作葡萄酒贊助商感到興奮和榮幸。RMW 由Mr. Mondavi 一手創立,致力成為世界上最優秀的酒莊之一,我們的釀酒團隊不斷努力追求卓越成就,與今次合作對象及各選手的體育精神和追求最好的自己的價值觀不約而同。」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2023」門票現已通過Ticketflap (www.ticketflap.com/hongkongopen2023) 發售。11月9日(星期四)和10日(星期五)免費入場,11月11日(星期六)和12日(星期日)每日票價為HK$200,周末通行證為HK$300。

 

活動詳情請瀏覽:www.thehongkongopen.com

有關 Robert Mondavi Winery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robertmondaviwinery.com/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