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無線運動耳機 Jabra推出最新 Elite 10 及 Elite 8 Active 

無線運動耳機 Jabra推出最新 Elite 10 及 Elite 8 Active 

以運動耳機見稱的 Jabra 推出 Elite 系列最新成員「Elite 8 Active」及「Elite 10」,進一步擴闊其真無線耳機領導者領域,前者 Elite 8 Active 經測試為世上最強悍耐用運動專用耳機,後者 Elite 10 則是Jabra目前最先進的型號,杜比提供的卓越空間音效技術及頭部追蹤技術,可創造一個立體音頻空間,全方位締造非凡聆聽體驗。

悍無敵手   放肆運動

專為跑步及運動而設的Jabra Elite 8 Active ,將耳機的耐用性提升至全新標準,經測試符合軍用標準,完全防塵、防水、防汗,擁有出色的浸水保護性能,在深達 1.5 米的水下,亦能表現出上佳的防水性能。Elite 8 Active採用 Jabra ShakeGrip™ 技術,佩戴舒適,貼合穩固,讓使用者於運動時能暢動自如,盡情享受慢跑和高強度鍛煉的樂趣;並配備自適應混合式主動降噪功能,會自動適應周圍環境,即便是在大風天氣也能過濾掉不必要的噪音。由杜比音效*提供支持,可奏響激情澎湃的運動音樂歌單,享受遼闊的空間音效,是進行運動的最理想伴侶。

Jabra Elite 8 Active 突破降噪效果極限,強大的自適應混合式主動降噪 (ANC) 功能會自動適應周圍環境,即便是在大風和其他極端天氣中也能過濾掉不必要的噪音干擾。與 Jabra 標準主動降噪相比,這款耳機的主動降噪效果提升了 1.6 倍,風噪平衡透聽模式技術可消除任何風噪干擾。即便是在大風環境下散步、在嘈雜的路上跑步或是在更衣室吹乾頭髮,也能清晰傳達重要聲音。即使是在運動中途接到來電,6個麥克風會巧妙地區分背景噪音和使用者說話的聲音,在完全無需提高對話聲線的情況下,亦能輕鬆對話。

*相容性和可用性可能因設備、應用程式和內容而異

Jabra Elite 8 Active建議零售價:HK$1,799

顏色選擇:深藍、深灰、焦糖

王牌耳機   多面能手

Jabra Elite 10將革新性的Jabra ComfortFit 技術首次與空間音效和杜比頭部追蹤技術結合,實現全方位縈繞的杜比全景聲沉浸音效,讓使用者暢享出色音質和全天候舒適佩戴體驗。10 毫米揚聲器,提供沉浸式的豐富生動聲色,能盡情享受摯愛音樂。Jabra掃描了超過62,000 隻耳朵,設計出獨特的橢圓形耳塞,能夠貼合各種耳形,結合半開放設計,有效緩解耳內壓力。顛覆式主動降噪黑科技可遮罩各種干擾噪音,無懼超標的噪音環境,還可同時連接兩台設備,輕鬆隨心切換工作與娛樂模式。

而Jabra 高階主動降噪 (ANC) 黑科技,可屏蔽一切惱人噪音。無論是飛機起飛、鄰居派對還是突如其來的電閃雷鳴,強勁非凡的主動降噪技術都可根據周圍的環境自動調節降噪,濾除噪音,比標準 Jabra主動降噪技術高 2 倍的強勁性能,讓最具挑戰的嘈雜環境也從此 「一鍵靜音」 。不止如此, 6 個獨立麥克風可區分背景噪音,確保只有使用者的說話聲被精准拾取,令每次通話都無比清晰。無論是居家還是身處室外,高效降噪演算法都會自動開啟,根據使用者的活動或地點提供出色的通話性能。

Jabra Elite 10建議零售價:HK$2,199

顏色選擇:鈦黑、亮黑、奶油、可可

 

產品網站:

Jabra Elite 8 Active

https://www.jabra.hk/bluetooth-headsets/jabra-elite-8-active

Jabra Elite 10

https://www.jabra.hk/bluetooth-headsets/jabra-elite-10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