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

福井手造Stancey Ramasrs G-Dragon著用款到著

福井手造Stancey Ramasrs G-Dragon著用款到著
stancey-ramasrs01日本手造眼鏡向來受男士追棒,近年買取氣氛更愈來愈熱,不再限於指定某幾個傳統品牌。近日到著的有新生代眼鏡品牌Stancey Ramars,其品質甚至受到G-Dragon肯定!

Stancey Ramasrs G-Dragon著用款到著

作為福井新生代眼鏡品牌,Stancey Ramars在近年眼鏡界名氣一直有增無減,除了進軍歐洲市場外,在韓國的人氣更是十分強勁,就連韓國天王級藝人Big Bang的G-Dragon也是Stancey Ramars的粉絲,至使Stancey Ramars在韓國及中國等地造成一度的斷貨潮。

Stancey Ramasrs K61各款型號已獨家在The New Black Optical作限量登場,有興趣的男士務必留意。

The New Black Optical
地址:1/F, No.583 Nathan Road, Mongkok
旺角彌敦道583號1樓全層 (信和中心斜對面)
電話:Tel: 3565 413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