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 Balance 經典復古籃球鞋名作再現 新色調控 550

New Balance 經典復古籃球鞋名作再現  新色調控 550

New Balance 90s 復古之魂

作為 New Balance 極具代表性的籃球鞋款,550 於 1989 年首度登場,正要為緊接而來百花齊放的九十年代揭開序幕,開創出的復古美學甚至在多年後仍然影響當今潮流文化。550 甫推出後一方面成為不少專業籃球員的首選,另一方面其略帶點笨重的獨特輪廓線條,更啟發著之後無數的 sneakers 設計。今次三款復刻版 BB550 新作亦保留了鞋款的 90s 復古之魂,除了還原昔日的經典外觀,同時亦在緩震、穩定與穿感上均加以改良。

BB550PB1

今次最新 BB550 系列帶來一款男裝以及兩款女裝新作,當中男裝新款以白色作為主調,於鞋領、鞋底等細部則以淺灰色點綴,簡潔俐落又充滿日系設計感。

BBW550WS
BBW550WP

女裝兩款作品亦同樣以白色作為主題色系出發,但就巧妙地分別運用甜美可人的粉色系及中性型格的淺卡其,塑造出兩種截然不同的美學風格。   

售價:各$8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電話:2316 2316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