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ourmet

BLUE BOTTLE COFFEE 灣仔新店聯乘 HUMAN MADE 首推出限定產品

BLUE BOTTLE COFFEE 灣仔新店聯乘 HUMAN MADE 首推出限定產品

BLUE BOTTLE COFFEE上年登陸香港,兩層高的總店迅速成為中環咖啡新貴,近幾個月則在各區頻頻開pop-up,最新動向就是在灣仔聖佛蘭士街開設全新分店。新店更會帶來 BLUE BOTTLE COFFEE X HUMAN MADE 聯乘系列限定產品。

為慶祝我們在灣仔聖佛蘭士街全新的咖啡店,我們在香港3間咖啡店分別發放不同色系T 恤和帽子,於 2021 年 12 月 16 日至 12 月 22 日快閃限量發售。

為慶祝BLUE BOTTLE COFFEE 香港灣仔咖啡店開業,BLUE BOTTLE COFFEE X HUMAN MADE 聯乘系列亦隨即公開。作為一名BLUE BOTTLE忠實的咖啡愛好者,Nigo 是BLUE BOTTLE東京中目黑咖啡店的常客,該咖啡店位於他的辦公室總部附近。他還與日本的BLUE BOTTLE團隊一起上過咖啡手沖課程。而他的 Human Made 設計亦屬植根於東京澀谷街區的街頭風格。 

經典圓領 T 恤,口袋繡有 Blue Bottle Coffee 標誌,背面印有 BLUE BOTTLE COFFEE 字樣,手臂飾有 HUMAN MADE 標籤。

是次系列 Nigo 為BLUE BOTTLE準備了T 恤和帽子,包括全新香港限量發售獨家色系棒球帽,以及BLUE BOTTLE COFFEE X HUMAN MADE Future and Past Blend配方咖啡豆系列。是次BLUE BOTTLE COFFEE X HUMAN MADE聯乘系列將於即將開幕的灣仔咖啡店、中環咖啡店、IFC 咖啡店,以及我們的在線合作夥伴 K11 eDesignStore,於2021年12月16日至12月22日限時限量發售。

灣仔咖啡店將發售香港限定的棕色棒球帽和黑色T 恤。 這款棕色帽子帶有 Blue Bottle Coffee標誌。 它沿用品牌聞名的簡約風格及質量。

 

 

BLUE BOTTLE COFFEE x HUMAN MADE COFFEE BLEND - 限量供應FUTURE & PAST BLEND 

FUTURE BLEND |200g 咖啡豆 |日本烘焙 |每包$185

Nigo 喜歡鮮豔、果味濃郁的咖啡,比如來自東非的咖啡。 在首次共同創作配方咖啡豆過程中,我們選取了其中一樣大家都喜愛的埃塞俄比亞天然處理法咖啡豆。 自然處理法意味著咖啡豆在乾燥處理的同時保留了完整的果實風味,從而為最終沖泡過程賦予莓果的香氣。 為了使是次的配方咖啡豆風味更圓滿,我們亦選取了一種來自危地馬拉的咖啡豆,它帶來了微妙的可可和焦糖風味。 就像 Nigo 的設計一樣,這款配方咖啡既平易近人又令人有深刻印象。

PAST BLEND | 200g 咖啡豆 |日本烘焙 |每包$185

承接我們第一次合作的Future Blend,Nigo想強調咖啡中「經典」的概念。 這使我們想到了兩件事:深度烘焙的懷舊風味和咖啡豆最初的起源地 - 埃塞俄比亞。 Past Blend 以兩種不同烘焙程度烘焙的埃塞俄比亞單品咖啡組成,具有令人放心舒緩的甜味,並帶有康科德葡萄和扶桑花的活力。 就像 HUMAN MADE 的設計一樣,這款咖啡既平易近人又令人喜愛。

各大Blue Bottle Coffee 香港咖啡店及K 11 eDesignStore限時發售 (16/12 – 22/12)

 

BLUE BOTTLE COFFEE x HUMAN MADE 系列

發售日期:2021年12月16日至12月22日

發售時間:以咖啡店營業時間為準

發售地點:BLUE BOTTLE COFFEE 香港咖啡店(灣仔咖啡店,中環咖啡店及IFC 咖啡店)& K11 eDesignStore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