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

最強毒聯!UNIQLO UT x《週刊少年ジャンプ》50週年別注系列

最強毒聯!UNIQLO UT x《週刊少年ジャンプ》50週年別注系列

說起最能代表日本漫畫界的漫畫雜誌,肯定非於 1968 年(昭和 43 年) 7 月創刊的《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週刊少年Jump)》莫屬!而適逢今年是《週刊少年ジャンプ》創刊 50 週年,除了 3 月 19 日至 6 月 17 日會在東京六本木 Hills「森美術館」舉行回顧展第二回外,從 4 月 16 日開始更會與價格最親民的日本時裝王國 UNIQLO 合作,推出一系列的 50 週年別注 T-Shirt!

集合歷年來人氣名作

今次推出的聯乘別注 UNIQLO UT 系列只有男裝及男童裝兩個版本,可謂專為男讀者而設,然後再從 50 年來連載過的漫畫作品中,挑選出各種經典場面、人物、對白及招式等元素印到 T-Shirt 上,當中包括《BLEACH 死神》、《HUNTER×HUNTER 全職獵人》、《NARUTO 火影忍者》《DRAGON BALL 龍珠》、《銀魂》、《聖闘士星矢》、《キャプテン翼 足球小將》、《DEATH NOTE 死亡筆記》、《ONE PIECE 海賊王》及《幽☆遊☆白書》等等,推出合共超過 40 款 T-Shirt 於 4 月 16 日率先登陸日本 UNIQLO,而據聞香港區亦會緊接發售這個聯名系列,各位漫畫迷絕對不要錯過啊!

要數當中最有趣的,小編認為絕對是《遊戲王》的黑魔導士 T-Shirt,右下方會好像漫畫中的決鬥咭牌般,印有其攻擊力及守備力,設計相當有心思!


UNIQLO ×「 週刊少年 JUMP 」50 週年系列

發售日期:2018 年 4 月 16 日
發售價格:990 円
相關網址:http://www.uniqlo.com/jp/store/feature/uq/ut/jump50th/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