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Airvida L1 可掛在頸上的隨身空氣清新機

Airvida L1 可掛在頸上的隨身空氣清新機

Airvida L1 的名字實在古怪,背後的故事是將「Air」與「vida」兩字合併而成,Air當然是指空氣,而vida呢?則原來是西班牙文的「生活」。儘管記者搞不懂他們改名的邏輯,但倒是無損這件產品的吸引力,簡單來說就是一部可以掛在頸上的隨身空氣清新機,除了強大到PM2.5的去除率達99.9%外,設計還相當不俗,淨重量只有70g之餘可用到32小時,實在值得和大家分享。

Airvida L1 的黑色版本非常帥氣,機身所採用的物料更是低敏性矽膠材質,觸感柔軟舒適,並經過嚴格挑選與多重檢驗,大幅降低過敏可能,男士最愛!$1,299

Airvida L1 可掛在頸上的隨身空氣清新機

空氣污染問題有多嚴重也不用多說,特別香港人多車多,鬧市區的廢氣、二手煙均令人防不勝防,而這部來自台灣的 Airvida L1 掛頸式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新機,也許就是大家的自救良方。這款產品由台灣、德國共同開發,其設計本身足夠貼近臉部,配搭以負離子環的設計(negative ion loop design),令所釋出的負離子可快速將臉部周圍的懸浮粒子(如PM2.5與花粉)去除,並同時分解有害的有機揮發氣體(VOC,如甲醛),提供清新健康的生活環境,更可減少二手煙、寵物毛屑、灰塵與細菌的不適。另外,而當中所釋放出的兩百萬個負離子/cm3,濃度更如同大自然森林瀑布旁的100倍。據官方提供的數據,通過日本SGS、JAIRA、JIRA實驗室等的獨立實驗室測試報告指出,產品的PM2.5去除率達99.9%、甲醛去除率達99%、除菌率亦達96.8%,效果確實十分驚人。而且的淨重量只有70g(可連續用32小時),以及用上無風扇超靜音運作設計,用家亦不需更換濾網或風扇,完全無阻用家日常活動,這……真的有如此美好的科技產品嗎?

示範影片中可見不消1分半鐘,濃煙便已徹底淨化。

Airvida L1 備有黑、白、粉紅3色,定價$1,299,保養期1年,有興趣的男士或女士,值得研究研究。

白、粉紅色也非常吸引,適合女士使用。
即使掛在頸上也不覺奇怪,這產品的設計很加分呀。

Airvida L1詳細規格:
運作環境溫度:0°C 至 40°C
相對濕度:非凝結狀態下30%至85%
負離子量:2,000,000個/cm3
臭氧量:24小時內測得最大值為0.006ppm,遠低於安全規範(0.05ppm)
電源:內置電池 (micro USB充電)
重量:70g
體積:169 x 133 x 61 mm
保養:1年
顏色:星耀黑、尊爵白、都會粉
建議零售價:$1,299
查詢:Thinking Group(2955 100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