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adgets

Dyson Airwrap 髮型造型神器上架
香港區震撼定價僅$4,280

Dyson Airwrap 髮型造型神器上架 香港區震撼定價僅$4,280

Dyson Airwrap 在全球注目的情況下正式於香港發售,成為了美國後第二個發售地區,而且僅定價港幣 $4,280 遠遠超出事前預期。《男士通信》記者作為 Dyson 相當忠實的用家,除了官方的情報及介紹外亦會為大家帶來你們最想知道的東西,廢話不說立即入正題,讓我以最主觀的角度告訴你為何非買不可。

Dyson Airwrap 即將上市,定價 HK$3,980 至 HK$4,280
Dyson Airwrap 即將上市,定價 HK$3,980 至 HK$4,280

Dyson Airwrap 髮型造型神器上架

在 Dyson Supersonic 取得空前成功之後,品牌由一間高科技公司突然變成地球上最專業的美髮公司,動用極大量時間、金錢及心力所開發的 Supersonic 絕對沒有令人失望,由此延伸的新產品 Dyson Airwrap 正是品牌第二個再次改變世界的美髮產品。有別於以往大家所用過的熱能捲髮器, Dyson 直接了當將第九代數碼摩打移植在產品裡面,同時以如此高速的引擎驅動高速、高壓的風力,產生出一種被稱為「康達效應(Coanda effect)」的空氣動力學,「康達效應」是指當高壓氣流遇到曲面時,由於氣壓差異,氣流會被吸附到曲面並沿彎曲弧度流動。而此一科學理論成為了 Dyson Airwrap 的核心,製造出異想天開、僅用空氣去造型的產品,地球上大概亦只有坐擁超強摩打技術的 Dyson 才能做得到……

為了好好利用空氣造型,Dyson Airwrap 需要配合不同的配件使用,才能營造曲髮、波浪,或打造順滑、蓬鬆效果,最基本的是不同大小的髮捲,在摩打高速運轉時,髮捲上 6 個空氣動力通風孔,會推進空氣沿髮捲表面流動並均勻分佈引起「康達效應」,而吸附到髮捲表面的頭髮就會形成自動捲繞效果,整個過程都是接近全自動完成,你不用扭轉手腕及將頭髮繞在髮捲,你唯一要控制的只是熱度及冷卻時間,這會影響曲髮的持久性,也許日後再和大家好好分享使用心得。

此外,你也可利用順滑造型梳,推動空氣沿髮束表面方向流動,輕易令頭髮順滑貼服。如此種種都可避免以往加熱型的造型工具會產生的問題,在 Supersonic 已經擁有的智能溫控技術發揮了極大作用,你並不需要擔心頭髮會在造型時過熱而燒傷,因為玻璃珠熱敏感測器會以每秒超過40次量度出口的溫度,資料會直接傳送給機身上的微型處理器防上過熱。一切種種都是高科技的結合才能融合的結果。

以往很多人不明白 Dyson Supersonic 昂貴在何處,甚至單純覺得它「不過是風力比較大、吹頭比較快」。事實上,如此一台小小的產品已是用盡了 Dyson 各方面的專利及技術,如核心的氣流技術及摩打設計,而 Dyson Airwrap 的出現則是以一種更具體、更易理解的方法,令你明白為何「風筒會咁貴」,這樣的說法,是因為是次動用類似技術的 Dyson Airwrap ,是次定價竟然僅港幣 $4,280(已是最高規格型號),對比 Dyson 產品及市面上的髮廊級數美髮產品來說絕對是超值得過份,難怪事前預訂已經極速爆滿,而美國發售不夠兩天亦瞬間完賣(別期待短期內會有更平的水貨了)!無法第一時間入手的朋友可得要好好等待!

Dyson Airwrap 將在香港 10 月 26 日正式發售,目前僅於 Dyson Online Store部份指定零售商可以入手,為了大家更瞭解型號的分別,請參考我們的圖片。

造型器共有三種不同的型號,圖左至右定價分別為 $3,980 / $3,980 / $4,280
造型器共有 3 種不同的型號,圖左至右定價分別為 $3,980(Volume) / $3,980(Smooth) / $4,280(Complete)

30 mm Airwrap™造型髮捲配件:用於打造豐盈曲髮或波浪,適用於大多數頭髮類型。為扁塌、細軟或直髮,打造蓬鬆效果;為粗硬、毛糙的頭髮塑造豐盈小卷。
40 mm Airwrap™ 造型髮捲配件:為粗硬、毛糙髮質打造蓬鬆曲髮或波浪造型。
軟刷順滑造型梳:針對細軟扁塌的髮質設計,打造順滑效果。軟質球狀尾端梳齒為輕柔按摩頭皮而設計。
硬刷順滑造型梳:打造柔順直髮,在造型時減少毛糙;針對撫平粗硬、毛糙的頭髮而設計。硬質順髮梳齒對髮絲施加拉力。
圓頭豐盈造型梳:呈現蓬鬆效果。針對細軟、扁塌而設計,梳齒在使用時向髮絲施加拉力,便於完成造型。
預備造型風嘴:通過快速分散的氣流為造型做好準備。適合所有頭髮類型,目的是在使用捲筒或者髮梳前讓頭髮達到理想的潮濕狀態(觸摸頭髮時仍有微濕)。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