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adgets

長場雄 x CASETiFY 藝術聯名!簡約派插畫之完美移植!

長場雄 x CASETiFY 藝術聯名!簡約派插畫之完美移植!

CASETiFY 的聯名企畫已經成為品牌最強的項目了,質量之高令人防不勝防,最新聯名來自日本簡約派插畫家長場雄(Yu Nagaba)!長場雄作為當代最知名的日本藝術家之一,其標誌性的插圖及親筆筆跡製成的字體,均是大家最愛他的設計元素,此番聯名不但完美移植,他還為CASETiFY於Landmark的專門店創作出一副命為《Chit-Chat》的藝術品,大家到場買case的同時記得朝聖!

長場雄 x CASETiFY 系列的 Waitlist 即日起於官網(www.casetify.com/yu-nagaba)開啟,並將於 6 月 23 日起在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率先發售
長場雄 x CASETiFY 系列的 Waitlist 即日起於官網(www.casetify.com/yu-nagaba)開啟,並將於 6 月 23 日起在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率先發售

長場雄 x CASETiFY 藝術聯名!
簡約派插畫之完美移植!

長場雄的插圖風格以簡約見稱,以最基本的線條輪廓作為設計的基礎,放到這次的長場雄 x CASETiFY 聯名產品主題中。這次主題命為「Stay Home, Stay Safe.」,由長場雄親自執筆,畫出總共兩男兩女 4 個角色,而每個角色都有 3 款不同的動作,總共 12 款全新插圖。因此這次的款式選擇也比以往更多元化,大家除了可以直接購買集齊 12 款插圖的手機保護殼之外,也可以在 12 款插圖中挑選其中之一,並自定義以長場雄筆跡設計的個人化名字!配合品牌兩個著名的手機保護殼系列:強悍防摔手機保護殼(Impact Case)及反光鏡面手機殼 (Reflective Mirror Case)可供挑選,「撞款」機會可說微乎其微。

而為紀念是次聯乘,長場雄也利用了CASETiFY的手機殼作為畫布,創作出一個名為《Chit-Chat》(611 × 555 × 44mm)的藝術品,是世上唯一的同類型作品。這個作品除了會準備於中環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作限時展覽外,也將於網站上進行抽獎發售,定價5,500美元(另加運費)。抽獎活動即日起至6月29日在相關網頁(https://www.casetify.com/yu-nagaba-raffle)上進行,並於7月2日宣布得獎者。

長場雄 x CASETiFY 系列的 Waitlist 即日起於官網(www.casetify.com/yu-nagaba)開啟,並將於 6 月 23 日起在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率先發售,翌日起於網站及其餘實體店正式發售。系列還了 AirPods、iPad、MacBook、無線充電器及手機單肩包等電子產品及配件。

【簡介】長場 雄 Yu Nagoya
長場雄於 1976 年在東京出生,畢業於東京造形大學設計系,是日本著名的插畫家和藝術家。他的作品經常出現在雜誌、書籍、廣告等,並舉辦過多場展覽。長場雄過去曾與多個品牌合作推出聯名產品,包括:UNIQLO、ASICS、G-SHOCK、BEAMS,以及為日本當地及國際客戶如Magazine House、RIMOWA、Technics、Spotify、Universal Music 和 Monocle 繪畫插圖。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
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28 號舖
CASETiFY 鰂魚涌旗艦店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 1048 號益昌大廈 A15 號舖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