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Vieox Cruiser H7 最平定價的真無線耳機登場

Vieox Cruiser H7 最平定價的真無線耳機登場

冠恒集團向來代理不少高質Gadget產品,像是Wacom的產品就相當出色,然後,他們在最近同時發表了兩款價格都不過HKD$1,000的真無線(True Wireless)耳機:Vieox Cruiser H7 及 Pure-Hub CRYSTAL SOUND,可說是將同類產品的定價再創新低,令市場上,除了去年同樣主打低定價而熱賣的DEAREAR以外,又再次多了兩個新的品牌選擇。

Vieox Cruiser H7 耳機同時又是一顆外置電

Vieox Cruiser H7 黑色版本很對男士口味,簡單就是美。$899

既是主打低定價,也不能太期望這款 Vieox Cruiser H7 會有什麼高音質及強勁功能,最基本先看外形及設計,黑色及粉紅兩色非常穩陣,再看規格有齊藍芽 4.1、內置收音咪和降噪處理、待機時間 150 小時,基本已能當成免提使用,更實用的是,內置 2100mAh 電量的收納充電盒,除了可充耳機外亦能當成外置電使用,在緊急關頭也許可救你的電話一命。這個新加坡耳機牌子的出品總算合格吧。

粉紅色版本加上金色,留給花姿招展的女士吧。

Pure-Hub CRYSTAL SOUND 全防水 運動要有真無線

Pure-Hub CRYSTAL SOUND 定價極低,亦算足料,相信能成 iPhone 7 運動友之首選。$799

至於樣子不算太討好的 Pure-Hub CRYSTAL SOUND,就真的非常之有內在美。首先產品的定位是運動耳機,擁有IPX4防水規格,水從任何方向濺到耳機外殼,都不會影響正常運作,汗水當然沒有問題。另外,只重7克的耳機上已有齊功能控制鍵,接電話、增減音量都不必經過手機。可用時間亦有2.5小時,充電盒則可充4次電,在如此價錢下已無法挑剔,「粗用」一流。

充電收納盒有透明外殼,沒有半點廉價味。
既是主打運動,耳塞也加入防滑設計。
冠恒集團有限公司
銷售熱線:(852) 3898 491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