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村上隆 X Doraemon X UNIQLO UT 最強三方聯乘即將登場

村上隆 X Doraemon X UNIQLO UT 最強三方聯乘即將登場

正當大家還在搶購週刊少年JUMP X UNIQLO UT之際,日本 UNIQLO 已傳來下個同樣重磅之聯乘計劃:由殿堂級數的日本藝術家村上隆主理,以去年東京森美術館開展的「THE 哆啦A夢展 TOKYO 2017」的村上隆畫作為主題,推出村上隆 X Doraemon X UNIQLO UT 三方聯乘的企劃,入手難度定必極高!

村上隆 X Doraemon X UNIQLO 即將上架。
村上隆 X Doraemon X UNIQLO 即將上架。

村上隆 X Doraemon X UNIQLO UT 5月25日上架

UNIQLO UT 的企劃已是每每都令人意想不到,由去年的 KAWS 到 週刊少年JUMP,也絕對掀起大家的購買慾望,即將到來的這次村上隆 X Doraemon X UNIQLO UT 就更加是藝術與文化的結合,即使全部入手也絕不過份,當中除了Tee款外亦要留意村上隆版本的Doraemon公仔,錯過的話只會更難入手!整個系列會於5月25日在日本上架,肯定會引發搶購一空的情況!

全部款色已在官網(按此)一舉公開,即將到日本的朋友務必全數入手。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