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PUMA AW18 SEGA 聯乘超音鼠版本 RS-0 極搶眼!

PUMA AW18  SEGA 聯乘超音鼠版本 RS-0 極搶眼!

話說早前 PUMA 就發佈了 AW18 多款產品,除了主打 90 年代風的 Thunder Spectra 及 Thunder Electric 兩個系列外,當中就以聯乘 SEGA 超音鼠系列的 RS-0 Sonic 鞋款就最為搶眼!今次就讓小編帶大家到發佈會率先預覽 PUMA AW18 的各款鞋款吧!

白湖水綠配色 RS-0 經典中的經典

超音鼠聯乘版 RS-0 極為吸睛

是次發佈會最為亮眼的鞋款,肯定就是 PUMA 與 SEGA 合作推出的超音鼠聯乘版本 RS-0,分別有代表主角超音鼠 Sonic 的藍色版本及反派角色「蛋頭博士」Dr. Robotnik 的紅色款,兩款的鞋舌上都會加入 Sonic 的字樣,而且左右兩則亦會加入代表角色於遊戲中的元素,包裝盒更會印有遊戲畫面作封面,十分貼心!

Sonic 版本的 RS-0,不知穿上後會否像超音鼠般跑得快呢?

經典之作 RS-0

Puma AW18 Future-Retro Launch Event 以 RS-0 系列為重心,會場裡的多張海報展示了 RS-0 由過往到未來的發展,周圍更放滿多幅 RS-0 的插圖,十分有氣氛!

同場還有以八十年代電玩為設計藍本的 RS-0 PLAY

Thunder系列 雙雙出擊

除了 RS-0 系列,今次發佈會還有充滿復古運動風的 Thunder Spectra 及 Thunder Electric 兩個系列,紅黃藍靛等鮮明拼色的 Thunder Spectra 相信很多人都有印象,而全新推出的 Thunder Electric 就特別耳目一新,其女裝款以電鍍金屬色反光物料打造的外則線條會有粉紅和藍兩色,再配合米白灰的鞋身及亮面的 PUMA Logo,相信一定能深深俘虜女性用家的心!

Thunder Spectra 選用 Nubuck、網眼與 TPU 結合構成復古輪廓
粉紅外則線條的 Thunder Electric

至於男裝的 Thunder Electric 就以橙黑色為主色,鞋底加入了潑墨圖案的設計,感覺相當前衛!男士們到底你會選擇高端設計的 Spectra 還是霸氣的 Electric 呢?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