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KEEN POP-UP Store 正式開幕! UNEEK 夏季全新產品登場

KEEN POP-UP Store 正式開幕! UNEEK 夏季全新產品登場

KEEN 作為美國著名戶外鞋履品牌,自從2014年開始設計出 UNEEK 鞋款,每年的新款及聯名均是潮流圈注目的產品,這款以「兩條鞋繩、一個鞋墊」作為概念的鞋款 UNEEK ,今季的全新產品亦即將陸續注目登場,有見及此品牌亦於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設立為期3個月的 POP-UP Store,更交由「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得獎者黄炳耀先生設計,務必留意!

KEEN POP-UP Store 已正式開幕
KEEN POP-UP Store 已正式開幕

KEEN POP-UP Store 登陸旺角MOKO新世紀

UNEEK 18S/S新一季度鞋款正式面世,而每年均相當注目的聯乘版本亦快將一舉公開,以往的聯名版本都會牽起搶購熱潮(因此 UNEEK 才能如此快速成為每年受人期待的戶外時尚涼鞋),今年為了準備好夏季入手涼鞋的高峰期,品牌選址在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設立為期3個月的POP-UP Store,並以Vintage Loft風格呈現於眾人眼前,將 UNEEK 的獨特繩紋與 POP-UP Store 的木紋縱橫交錯,一切都是由「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指導得獎者黄炳耀先生設計,確是別樹一格。

KEEN POP-UP Store
日期:即日起至7月底
地址: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4樓426A鋪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