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PENFOLDS X NIGO 日本潮流教父NIGO主理紅酒企劃 One by Penfolds

PENFOLDS X NIGO 日本潮流教父NIGO主理紅酒企劃 One by Penfolds

NIGO 最新Project竟然不是服飾,是紅酒!

NIGO 作為 Human Made 創始人和 KENZO 現任藝術總監,一直走在流行文化尖端逾三十年,以其大膽創新和具前瞻性的眼光而聞名,這些價值觀與 Penfolds 創立近 180 年來一直秉承以好奇心、創新和開拓精神為基礎的釀酒哲學不謀而合,Penfolds 就此宣布委任日本潮流教父NIGO 為品牌首位創意合夥人,主理 Penfolds 的個別項目,打響頭炮是「One by Penfolds」系列的全球正式發布——該系列葡萄酒以「多元、無界、共融」為核心價值,展現 Penfolds 於全球各大產區的獨特性及葡萄品種特色。

One by Penfolds 並不單指葡萄酒本身,它以「多元、無界、共融」理念,擁抱各不相同又獨一無二的特質,將世界各地的人緊密連繫在一起。 Penfolds 釀酒師透過與全球不同葡萄酒產區的社群由衷合作獲得靈感,創造了一系列來自全球各地,層次豐富且充滿活力的現代葡萄酒。在Penfolds以獨一無二的酒莊風格運作下,每款佳釀都擁有高質量、一致性和可飲用性,同時亦能捕捉到個別產區的視野與其獨特風土及個性。

NIGO 運用其標誌性風格,為One by Penfolds酒標設計了鱷魚、公雞、熊貓和棕熊四種動物圖案,分別代表澳洲、法國、中國和美國,四個One by Penfolds葡萄酒的原產地。

NIGO 是一個有遠見的創造家,他別具魅力的創造力橫跨時尚、藝術和音樂等多個領域。與此同時,他也是一位充滿熱情的葡萄酒收藏家,熱愛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葡萄酒。NIGO 表示: 「我一直喜愛享用葡萄酒,Penfolds 一直是我最愛的品牌之一。這次與Penfolds 的創意合作是一個夢幻聯動,我非常感謝能夠獲得這個機會。」

為慶祝One by Penfolds 全球發布,NIGO 特別設計了一系列限量版 T恤($850)及外套( $12,195 – 13,845)。這系列日本製Human Made 聯名時尚單品以 NIGO 深入民心的動物圖案為主題,限量發售。

Penfolds首席營銷官 Kristy Keyte 稱﹕「我們非常自豪地宣布NIGO成為Penfolds 首位創意合作夥伴。 NIGO 一直站在文化與設計的尖端,是掌管One by Penfolds 以及Penfolds 眾多創意項目的不二人選。我們期待與來自全球時尚、葡萄酒、藝術和音樂愛好者分享Penfolds的新篇章。」

www.penfolds.com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