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upreme x 喋血雙雄聯乘發售日公開
發哥經典造型最高致敬

Supreme x 喋血雙雄聯乘發售日公開發哥經典造型最高致敬

潮流界無人不愛的 Supreme 正式公開了香港人必搶之最強聯乘--周潤發!將於本週四迎來的 Week 10 之中,呼聲最高的單品及聯乘經典港產片《喋血雙雄》(The Killer)的系列作會全面上架,電影是國際著名的香港大導演吳宇森(John Woo)於 1989 年的作品,不但當年叫好叫座,亦大受外國人歡迎,當中全盛時期的發哥加上李修賢、「大傻」成奎安、葉蒨文等主角組合更是可一不可再,必須入手!

Supreme x 喋血雙雄 !想不到吧!
Supreme x 喋血雙雄 !想不到吧!

Supreme x 喋血雙雄 發哥經典造型最高致敬

已剛於官方 instagram 公開的單品中,可見 Supreme 拿手的電影名場面設計,而發哥與李修賢的對峙、大反派「大傻」挾持葉蒨文等場面也非常經典,另外對白及電影名稱則是換上英文版面,因此唯一一件帶有電影名稱及 Logo 的長袖 tee 可能是收藏價值最高之一枚,另外是次有著兩大主角的滑板,品牌最強的連帽衛衣也是魅力十足。毫無疑問是發哥最潮的一次,野生捕獲不到發哥的朋友可不要錯過捕獲發哥的機會(?)。

Supreme x 喋血雙雄 將極速於本週四美國時間 10 月 25 日(日本 10 月 27 日)上架,無需多說想辦法入手才是正經事。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