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荷蘭街牌 Patta 聯乘 New Balance 英製991v2 紫灰配搭螢光黃

荷蘭街牌 Patta 聯乘 New Balance 英製991v2 紫灰配搭螢光黃

荷蘭潮流品牌 Patta 今次找上了 New Balance 合作,將 NB991 這個標誌性鞋款改頭換面,賣點建立於對原創設計的致敬及令人興奮的新設計。將優質材質和大膽的色彩相結合,突出了MADE in UK 991v2 的全新升級設計元素。

荷蘭街牌Patta 由 Edson Sabajo 和 Guillaume Gee Schmidt 於 2004 年創立,旨在為社區提供穩定的鞋類和裝備供應。最初只是一種愛好,後來發展成為一項蓬勃發展的業務。Patta 現在是街頭潮流服飾領域領先的品牌之一;品牌倡導包容、多元、體育和音樂,並為社區、教育提供空間並作為創意平台。品牌已從阿姆斯特丹的單一地點擴展到現今於倫敦和米蘭設有分會,亦在全球 60 多家備受推崇的庫存商銷售。

作為街頭潮流服飾的中流砥柱,Patta 真正理解到,像 991 這樣標誌性鞋款的更新有著重大意義。 Patta 與 New Balance 合作的 MADE in UK 991v2 聯乘,賣點建立於對原創設計的致敬及令人興奮的新設計上。 Patta 擁抱 991v2 經典輪廓的技術演變,將正絨面革、皮革和網布鞋面配上深色、「Pickled Beet」紫色和灰色;並採用螢光黃色色調這種大膽的色彩組合於外底和中底上,完全突出了新鞋型、FuelCell 中底和重新設計的 ABZORB SBS 後踭位置,細節感極為豐富。鞋舌亦以金屬銀色為特色,配上同色系的聯乘品牌標誌以及新的“v2”標記。

「我們非常尊重標誌性的 991 設計和 New Balance 所掌握的工藝。在這種崇敬之情的範圍內,我們嘗試將其新穎性與這款新輪廓和諧又帶衝擊性地結合起來,」Patta 團隊說道。

U991PD2 / HK$2,199

New Balance x Patta MADE in UK 991v2 已於在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同時間 Patta官網 亦會同時發售聯乘的另一色系 Sea Moss U991PD2 

https://www.patta.nl/products/patta-x-new-balance-991v2-sea-moss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