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Palladium PALLAPHOENIX 法國巴黎革命運動致敬之作

Palladium PALLAPHOENIX 法國巴黎革命運動致敬之作

Palladium PALLAPHOENIX 的靈感源於法國巴黎革命運動,話說法國的歷史從來都有Palladium蹤影,當年大部份的學生,都穿上了他們的 PALLATENNIS ‘68 鞋款。在停產多年後的今天,Palladium決定推出全新的 PALLAPHOENIX 鞋款,正是以當年那雙經典鞋款的致敬之作。

PALLAPHOENIX 男、女裝已正式上架,各色各款定價各$450。
PALLAPHOENIX 男、女裝已正式上架,各色各款,定價各$450。

Palladium PALLAPHOENIX 向法國巴黎革命運動致敬

Palladium PALLAPHOENIX 鞋身採用了品牌招牌耐用的CVS帆布,並將整個鞋型重新塑造,變得更貼服修身,而經典的鞋頭設計及橡膠鞋底則仍然保留,給予鞋款 Heritage 的感覺,配合EVA中墊及多色的選擇,舒適簡約經典元素齊備,易襯之餘加上定價極度親民,作為男士們的備用休閒鞋款值得留意。

女裝顏色更為豐富。

PALLAPHOENIX 男、女裝已正式上架,各色各款,定價各$450,可到以下售賣點購買。


PALLADIUM售賣點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115號舖 - 電話:3188 1025
荃灣愉景新城2樓2004號舖 - 電話:2799 0180
觀塘觀塘道418號apm 1樓 L1-16店 - 電話:2116 9819
大埔超級城C區2樓591號舖 - 電話:3188 5298
元朗廣場1樓126號舖 -電話:3571 9902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