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如果 Siri 都識唱「雞,全部都係雞」……

如果 Siri 都識唱「雞,全部都係雞」……

Siri 作為地球上最聰明的手機人工智能助理軟體,亦是不少YouTuber創作的靈感,甚至可以用來講笑話。相信很多人都曾經試過和 Siri 說話,不過就不是太多人知道 Siri 可以用廣東話很直接的下命令,例如講句「喂Siri,3個字後叫醒我!」,它就會幫你設定一個15分鐘後響的鬧鐘。在農曆新年前夕,Siri 亦學識了一些新年會話的對談,例如它竟然識唱 男士通信社長的朋友 盤菜瑩子在Fb接近有12,000次分享、超過1,300,000瀏覽的《雞,全部都係雞》……

Siri 新年會話 年度痴線神曲都識唱

Siri 連如此草根的歌也識,即時要去翻聽一次盤菜瑩子版。
連腦細都識,似乎Siri幾中意《100毛》呢。
毒毒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叫Siri陪你過年。
溫提,如果未掌握到Siri的指令,可以直接問它「Siri你識得做乜?」,就會列出基本語音指令。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