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灣仔關西風居酒屋OZAKAYA  推出全新假日任食Brunch

灣仔關西風居酒屋OZAKAYA  推出全新假日任食Brunch

上年年尾才開張的OZAKAYA,走日式居酒屋路線,主打關西大阪料理,壽司及刺身、蔬菜、小吃、炸物、燒烤、飯麵類和甜點,應有盡有,入夜則變身酒吧,客人可享受新穎獨特的雞尾酒、葡萄酒和清酒,當中包括一系列來自大阪釀酒廠「大門酒造」的頂級清酒,酒配搭多元的廚師推介菜單。踏入2023年,店家最近更推出Brunch,食客可於三小時內任享日式小食、一款主菜及甜點,價位不算太貴,更可加配四小時無限暢飲數款指定清酒,相當划算!

當代日式居酒屋OZAKAYA以美食之都大阪的料理為靈感泉源,並加入不少破格元素,讓人感覺活力前衛。餐廳採用日本新鮮直送和世界各地嚴選的優質食材入饌,炮製出味道層次豐富的美饌,再配上簡約別致的擺盤,色香味俱全。

OZAKAYA的室內裝潢亦同樣令人印象深刻。這間可容納56位客人的居酒屋由得奬建築師Ronald Lu 親自操刀設計,包括12座位的壽司吧枱。

Cafe Deco Group餐飲總監Angelo McDonnell表示:「令人垂涎的美饌和創新有趣的雞尾酒旨在吸引Instagram世代的目光,帶客人走進非凡的感官世界。」

牛骨髓海膽麵($288)是店中其中一款招牌,口感細緻濃郁的海膽麵,由專人在餐桌旁即席沾上滑溜的骨髓啫喱,極致提升麵條風味,將海陸佳餚完美結合。

關西精選美食

餐上牌一系列單點菜式可分為壽司及刺身、生鮮料理、蔬菜、小吃、炸物、燒烤、飯麵類和甜點。煙燻牡丹蝦配帆立貝慕斯($248)鮮味無窮,是「生鮮料理」類別的焦點菜式。而兩款用料矜貴的滋味「小吃」必會成為客人至愛,分別是海膽多士配松露醬($158)及海鮮二重奏—帆立貝及三文魚籽大阪御好燒($178)。OZAKAYA亦為一眾上班族供應份量十足的便捷午餐,選擇多樣的套餐美食只需$188起。其中「行政人員嚐味套餐」(executive tasting menu) 更是焦點所在,包括當日四款刺身及壽司、手卷加一道熱盤。廚師們於壽司吧前為客人炮製,是午餐嚐鮮的絕佳選擇,定價每位$698。

餐廳營造輕鬆而活潑的氛圍,客人可以在其中享受新穎獨特的雞尾酒、葡萄酒和清酒,當中包括一系列來自大阪釀酒廠「大門酒造」的頂級清酒。

OZAKAYA呈獻全新假日Brunch

餐廳於新一年推出Brunch,食客可於三小時內任享日式小食、一款主菜及甜點,更可加配四小時無限暢飲,極緻提升完美餐飲體驗。 餐單上無限量供應的12款日式小食,包括新鮮空運到港的特式刺身、令人回味的天婦羅壽司蝦卷、清新可口的辣蔥三文魚卷、肉質鮮嫩的和牛他他、酥脆多汁的唐揚炸雞、滋味滿滿的鹽燒雞翼等。

每位客人可自選一款即叫即煮的主菜,當中包括從德島縣畜產研究所研發出的走地雞阿波美地雞、以非基因改造粟米餵養的北海道白金豚、魚油甘香的油甘魚鮫等,更可升級至特色主菜味道甘甜的西京銀鱈魚(另加$120)、矜貴脆口的龍蝦天婦羅(另加$160)或牛味濃郁的和牛西冷(另加$200),適合與家人朋友開心分享。 

客人可任享精緻甜點及季節水果作結,甜點有北海道奶脆牛奶雪糕及抹茶朱古力流心蛋糕,前者香濃幼滑的牛奶雪糕與薄薄的奶脆在口感上形成強烈對比,後者於切開朱古力蛋糕後濃郁抹茶漿一湧而上,暖胃又暖心。

Brunch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每位$498,客人可選擇以$190加配享四小時暢飲指定清酒(想天坊 越後の心伝える、蛇逃 蛇薔薇 超辛口 純米生原酒、利休梅 静香 純米吟醸)、氣泡酒、紅白酒、汽水及鮮橙汁。食物供應時間為12:00-15:00,暢飲供應時間為12:00-16:00。

*所有價格需另加一服務費

OZAKAYA

地址:香港灣仔莊士敦道78號1樓

電話訂座:+852 3702-5245 / 9506-1245

網上訂座:https://www.sevenrooms.com/reservations/ozakay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zakaya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zakayahk/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