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New Balance與Carhartt WIP首次聯乘  重塑美式復古運動服

New Balance與Carhartt WIP首次聯乘  重塑美式復古運動服

New Balance與Carhartt WIP首次合作推出聯乘系列,當中包括重新構想設計的經典990v1運動鞋款,以及一系列的運動服裝和配飾,之不過主題竟然是關於健身中心?

此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雕塑中心」(Sculpture Center)─即是在全美各地普遍常見的社區健身房。其採用的配色以深藍色為主色調,輔以傳統灰色,並融入獎杯圖案和學院風格。New Balance 990v1於1982年首次亮相,初登場時是一款整體採用網眼和絨面革材質構成鞋面,而色調略為柔和的跑鞋。

New Balance x Carhartt WIP聯乘型號則重新構想出毛茸茸的絨面革鞋面,並帶有標誌性的網眼襯墊,同時還搭配特色鞋舌標籤,以及後跟標籤和徽標處的微妙反光元素。

伴隨鞋款推出的聯乘服裝系列,進一步展示出相關主題的特性。Carhartt WIP Arcan外套採用洗水帆布製成,配有可拆缷連帽,而外層和毯子襯裡均注入系列的圖案元素。此外,系列還備有多款以球衣款式為主的單品,包括已染色及洗水的全新短袖運動衫。同步登場的產品則包括圖案T恤和配飾,如由Nalgene製造的雙面Beanie冷帽、毛巾和水樽等。

是次聯乘的影像由英國攝影師Theo Cottle負責拍攝,並由Nicolas Poillot擔任藝術指導,透過一系列的靜態和動態圖像,聚焦了雙方的合作。拍攝團隊全天跟隨影片中的主角,在倫敦的室內外場所進行訓練,以捕捉其充滿活力和強度的感覺。New Balance x Carhartt WIP系列已於9月16於New Balance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New Balancex Carhartt WIP990v1 $2,399 

 

銷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銅鑼灣

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55號地下B及D號舖

電話:2316 2316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香港官網及New Balance Grey Store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