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Kith x New Balance 再次合作   Kith主理人操刀全新建築師主題 998 限定鞋款

Kith x New Balance 再次合作   Kith主理人操刀全新建築師主題 998 限定鞋款

New Balance 鞋系族譜龐大,作為用家當然期待每年新品的新主題,今年就輪到 MADE in USA 998 鞋款慶祝問世 35 週年。


為隆重其事,New Balance 更與潮流平台 Kith 合作,由 Kith 的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Ronnie Fieg推出以美國建築師 Frank Lloyd Wright 的作品為靈感的全新 MADE in USA 998 by Ronnie Fieg。

美國建築師Frank Lloyd Wright 被譽為美國最著名的建築師,皆因他設計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建築。Frank Lloyd Wright提出的「廣畝城市」(Broadacre City)概念為創作靈感,塑造出這雙MADE in USA 998。廣畝城市並非一個城市,而是Frank Lloyd Wright所構想、於密集的大都市以外生活的意念,主張小規模地居於農地和森林中,與土地和他人建立聯繫。此概念旨在提出世界的不平等問題,認為資源應更公平地分配及使用,也應對地球更友善。他的作品激勵人們通過與大自然、藝術與彼此之間具意義的聯繫,以認識和擁抱建築來改善生活。

最新聯乘的 MADE in USA 998 於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城市斯科茨代爾 (Scottsdale)中的 Taliesin West 拍攝宣傳照,並由 Taliesin West 的員工親自演繹。此地方亦是 Frank Lloyd  Wright 去年冬天時的家及工作室。

MADE 998 - U998KH1 / HK$1,999

是次聯乘的 Kith x New Balance Made in USA 998 鞋款採用經典的網眼鞋面,搭配豬皮麂皮和毛絨面覆板,增添多變的質感。顏色概念取自 Frank Lloyd Wright 的未來城市主義,Broadacre City 的建築草圖和模型。該模型提供兩種獨特的配色,以乳白色突出土磚紅色、暖杏色和橄欖綠色。 今年是998誕生35週年,而其標誌性的ABZORB緩震技術則是於1993年首次推出,令這雙代表創新科技的經典鞋款成為了演繹Frank Lloyd Wright這個傳奇建築概念的最佳選擇。採用網眼鞋面搭載豬麂皮及毛絨麂皮拼貼,呈現獨特的質感對比。而忌廉白、磚紅及橄欖綠的組合是源自廣畝城市的建築草圖和模型。

 

New Balance MADE in USA 998 by Ronnie Fieg 將於 5 月 20 日在 New Balance 香港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