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腦洞大開! KFC 「桶測腦電波」令你食雞同時還可測電波頻率??…

腦洞大開! KFC 「桶測腦電波」令你食雞同時還可測電波頻率??…

我到底看些了甚麼……

KFC 「桶測腦電波」的裝置非常有趣
KFC 「桶測腦電波」的裝置非常有趣

腦洞大開! KFC 推「桶測腦電波」令你食雞同時測電波頻率??…

★以下資料為客戶提供

KFC 最新品牌企劃誠邀全城炸雞愛好者參與,邀請他們抛開諸多想法, 盡情享受 KFC 炸雞「指嚐回味」的無窮滋味。最新調查顯示,香港人長期生活於繁忙紛攘的都市,較容易積累壓力和過度思考,因此,KFC 推出全新品牌活動,鼓勵顧客暫將煩惱拋諸腦後,盡情享受 KFC 新鮮即製的滋味炸雞。KFC 致力為顧客打造愉快滿足的美食體驗,讓他們沉醉於「指嚐回味」的美味之中,抛開煩憂。是次品牌企劃更推出兩項推廣活動,包括「桶測腦電波」挑戰和「KFC 差不多炸雞 NFT」推廣。

為鼓勵顧客享受當下的滋味時刻,KFC 將於 2022 年 10 月 22 日(星期六)破天荒推出「桶測腦電波」挑戰,邀請想法多多的香港人將煩憂拋諸腦後。當顧客戴上精心設計的 KFC 雞桶造型測試儀,投入色香味俱全的炸雞世界之中,嘗試抛開雜念,專注當下,維持腦電波頻率平穩。這項活動延續 KFC 的品 牌理念,致力為顧客提供「指嚐回味」的用餐體驗,讓他們從繁瑣的日常生活中解放,心無旁念地享用滋味美食。

此外,11 月期間,KFC 將推出首個「KFC 差不多炸雞 NFT」,邀請顧客投入「指嚐回味」的誘人滋味,敬請拭目以待。

「桶測腦電波」活動詳情:
日期: 2022 年 10 月 22 日(星期六)
時間: 上午 11 時至下午 6 時
地址: KFC 旗艦店二樓 - 銅鑼灣軒尼詩道 479-481 號
獎賞: 若參加者能維持腦電波頻率平穩,即有機會贏取免費炸雞券或飲品券乙張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