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adgets

Zorro Macsk II 讓iMac也能觸控操作了?

Zorro Macsk II 讓iMac也能觸控操作了?

Zorro Macsk II 是一塊厚5mm的鈑金外框,光看到外觀,很容易就能理解到,它應該就是一塊iMac用的螢幕貼。雖然在標題就已經講出了重點,但我還是先想講一講引子:相信不少人都曾經遇過這一個情況是,有些用慣了touch mon的朋友反應不過來,以為Apple的東西都是可以touch的,然後不斷「篤」你的Retina Display……好吧,Zorro Macsk II 就是這樣的一回事,終於幫這些 智障 朋友夢想成真了。

Zorro Macsk II 讓iMac變成可以touch了。

Zorro Macsk II 讓iMac也能觸控操作

即使是27吋的iMac同樣可用,Zorro Macsk II 以磁力設計吸附在iMac上,再過USB數據線連上機背的插口即可運作。它利用紅外線觸摸屏技術,敏捷追蹤用戶的手勢,進而實現觸控,無須再安裝任何軟件或進行甚麼設計,即貼即用,最妙是它除了令iMac可以touch之外,竟然還支援各種Apple指令手勢,例如旋轉,放大或縮小和三指拖移等等,這下子家中父母都識用iMac了。

以磁力設計吸附在iMac上,裝拆也相當方便。

坦白說,記者不會認為加了touch的iMac會有多好用,但「增加一個功能」亦不是壞事,何況也可防止了有人直接「篤」你的螢光幕……(真的有很多呀…)

新版和舊版的iMac也對應。

 

Zorro Macsk II 紅外線iMac觸控屏
預購網址:Searching C(http://searchingc.com/collections/zorro-macsk-ii
售價:$999(21.5吋)$1,499(27吋)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