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

KEEN 全新 WK450 健走涼鞋系列 KEEN.CURVE 技術加注即日上架

KEEN 全新 WK450 健走涼鞋系列 KEEN.CURVE 技術加注即日上架

KEEN 去年首度推出了革命性健走鞋系列,以獨特的鞋型設計,帶領大家重新檢視正確的步行姿勢,今季再帶來全新 WK450 健走涼鞋系列,配合品牌研發多年的獨家 KEEN.CURVE 技術而成,以人體走路步態為基礎,確保步行時的穩定性及舒適度,同時保留了 KEEN 一貫的山系風格,設計出簡約休閒風的健步鞋,讓大家有型自在地完成每日的步行運動。

KEEN WK450 健走涼鞋系列已經上架,定價HKD1,190。
KEEN WK450 健走涼鞋系列已經上架,定價HKD1,190。

KEEN 全新 WK450 健走涼鞋系列
KEEN.CURVE 技術加注即日上架

五年前,KEEN 全球產品創新創意總監 Rory Fuerst Jr. 在一次滑雪事故中遭受創傷性損傷,幾個月無法行走。在康復的過程中,他曾情緒低落,陷入迷茫。作為一名頗有成就的運動員,他之前從未思考過步行的重要性,但在康復的四個月中,他逐漸意識到步行不僅是一種出行方式,更幫助他驅散陰霾,拯救了他的健康。此次經歷激發他與更多人去分享「步行」的力量,並推動了 KEEN 健走鞋系列的問世。

KEEN 為此開始深入研究步行的科學,在生物力學實驗室的研究中,KEEN 團隊經過三年的觀察及分析人類步行姿勢,發現當人們行走時,身體和腿就像一個鐘擺,使得腳會以固定的弧形移動,呈現一種與跑步者的彈簧步幅截然不同的模式,為了完善這樣的移動,KEEN 開創了 KEEN.CURVE 技術,結合了曲線幾何學、穩定片技術以及高回彈中底,創造出健步如飛的獨特腳感。 其獨特的 30 毫米鞋頭翹度有助於實現從腳跟著地到腳趾離地的平滑過渡,使每一步都倍感輕鬆,而從腳跟到前腳掌的 10 毫米落差,進一步提升了步態的前進動力,同時也有利於穩定。今回,KEEN WK450 系列同樣搭載此革命性 KEEN.CURVE 技術,支持穿著者的每一步。

WK450 健走涼鞋系列除了加入 KEEN.CURVE™ 技術外,更以舒適、穩定設計為重心,齊集寬敞鞋頭、透氣、親膚物料而成的鞋身以及各種步行必備的機能設定。鞋面方面,採用親膚超細纖維製成,持久耐用之餘確保全天舒適。而為了助各步行者輕鬆駕馭各種地形,外底採用KEEN.ALL-TERRAIN 全地型橡膠外底,擁有超卓的抓地力。後跟加上TPU穩定片,令腳後跟與跟腱得到更佳支撐,滿足一眾步行愛好者穿梭於城市之間的生活和功能需求。中底方面,採用輕盈化EVA材料而成,為用家帶來輕巧的彈性緩衝。

WK450系列鞋帶用免綁索扣鞋帶,助步行者輕易調較鬆緊度,同時轉換成通爽舒適的涼鞋設計。以大地色系,包括棕色和綠色展現大自然的氛圍美學,機能時尚風愛好者無論是搭配戶外裝備還是時尚服飾,都能輕鬆展現品味,為日常行走之旅注入型格,營造活力感。與此同時,為體現 KEEN 品牌的環保精神,其鞋墊內襯配備環保抗臭技術,配合防水機能,長時間行走都可以保持雙腳清爽舒適。

KEEN WK450 健走涼鞋系列已經上架,同時備有男、女裝選擇,顏色方面男裝為綠色,女裝為白色,黑色均有男女尺寸,各定價HKD1,190。

銷售地點︰KEEN專門店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3 樓 328 號店舖(2111 0930)
旺角新世紀廣場MOKO 4樓 413-415店舖(2563 9932)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